上海小牛科技:利用大数据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

互联网
2019
08/09
11:20
分享
评论

据国内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测算,目前,工业互联网规模越来越大,面对市场的巨大需求,工业公司纷纷谋求发展,开始布局。基于大数据应用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助力传统制造业数字化升级;基于大数据平台,可以使合作伙伴轻松实现工业数据采集、分析与建模,并快速构建智能应用。这也正是大数据新秀上海小牛科技主要服务领域。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简称 “小牛科技”孟宪君。小牛科技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伙伴,致力于打造卓越云计算及大数据运营商。

数据推动产业发展。不断获得数据驱动的智能制造飞速发展,从智能制造到工业互联网平台,核心都是利用数据模型,优化配置制造资源的效率。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的不同点在于,数据的跨界和业务的边界是否突破。绝大多数人太过于注重平台能力,而工业互联网的关键是生态。从描述、诊断向预测、决策不断深入,进行资源优化,从单机设备链、生产线、产业链再到产业生态不断拓宽。

生态如何构建,业务体系如何跨界,这是工业互联网成功与否的关键,也是上海小牛科技所致力的难点、重点。决定工业互联网发展方向的,不是平台,不是方式,而是业务驱动。做个比喻,如果拎着一把锤子,满世界去找需求的钉子,那注定无功而返。要深入一个领域,用合适可靠的锤子,去敲有需求的钉子,才是解决问题的良方。讲业务、数据理清楚,评估数据,实现真正的业务落地,把三个要素——人、场景、算法——协同好,才能推动工业互联网生态化。

以大数据算法为核心,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要,是上海小牛科技的核心理念,也是主要业务。大数据科技不断在发展、完善,小牛科技也在不断学习、进步,走在发展前沿,为客户的利益而奋斗,为工业互联网的生态化添砖加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