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连摘博鳌房地产论坛“年度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等两项大奖

互联网
2019
08/09
09:54
分享
评论

8月7日、8日,蛋壳公寓在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连续斩获两项大奖——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和2019中国租赁住宅企业综合实力TOP3。在“博鳌大讲堂”,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总裁崔岩发表了“大数据赋能——新时代长租公寓发展之路”的主题演讲。

wps5207_tmp.jpg

据了解,2019年博鳌房地产论坛于8月6日-8月9日在海南三亚召开,该论坛是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巨大、参与度甚广、权威性极高的全行业论坛,已连续举办19年,被誉为中国地产智慧尖峰碰撞的思想盛会!

wps5208_tmp.jpg

几乎同时,在上海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通过盘点2018年度行业各大标杆企业的表现,评选和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取得杰出成绩的行业领头羊企业。蛋壳公寓荣获“2019中国租赁住宅企业综合实力TOP3”。接连获得两大行业重量级奖项,也代表整个行业对蛋壳公寓实力及品牌影响力的肯定。

wps5209_tmp.jpg

在博鳌房地产论坛“博鳌大讲堂”,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总裁崔岩发表了主题演讲。他指出,蛋壳公寓通过BI大数据商业智能系统,做到了收、量、装、配、出,标准化、模块化每一个流程环节,指导租赁业务的开展。在运营过程中除了通常意义上大家讲的大数据之外,其实中数据和小数据的应用也是非常关键的事情。这里面最明显的体现就是两个点,一个是在供应链管理过程当中的标准化,这个更多的过程其实在中数据应用层面的体现,再有就是服务层面,现阶段认为还是一个小数据的过程。他进而解释,再往后,蛋壳公寓所有的这些过程会运用到我们整个运营过程的方方面面,从大的整体到某一个城市,最终颗粒度会细化到某一个小区,包括小区实际的运营人员,所有的过程全部通过精细化的运营管理,通过数字的方式来实现。

崔岩提到,不同于传统的租房生意,蛋壳公寓采取“C2B2C”模式,即对房子进行统一管理和品质升级,配备密码锁、家具、家电等设施后,再出租给租客,同时提供包括服务管家、月度双次保洁、极速无线网、400客服、专业维修等服务,以解决“租后之忧”。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年初的蛋壳公寓,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改造传统住房租赁行业。目前,蛋壳公寓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十地市场,在全国管理着近50万间公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