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牛科技:运作大数据,高效务实精准营销

互联网
2019
08/09
09:48
分享
评论

随着大数据融合发展,智能化综合网络已遍布社会各个角落,信息技术改变了人们的学习方式、工作方式和娱乐方式。一大批新的就业形态和就业方式被催生。同时,大数据也让人们对于未来有着无限期待。

结合国内的发展形势进行考虑,尽管发展时间短暂,大数据产生了巨大效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在这一背景条件的作用下,国内的计算机软件技术必须要不断的完善与改革,方可产生更多的发展机遇。

创立于2016年的上海小牛科技,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孟宪君),小牛科技是一家大数据分析服务于一体公司,专注于大数据服务和软件开发,小牛科技让大数据变成有效营销手段,以帮助不同行业公司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与多家不同行业公司合作,已经帮助多家企业减少运营成本支出,小牛科技专注于大数据分析整合营销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云处理技术是大数据建设的基石,在这一方面上海小牛科技拥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其通过多年研发云平台服务,汇集了国内海量的数据资源,拥有着庞大的、类型多样以及结构复杂的各类数据信息,在同行业的中已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服务客户遍布各行各业,长时间、多领域的服务经验也让小牛科技在大数据处理上的相关技术在不断地打磨中日渐成熟,对于客户企业的真正需求也越加了解。

小牛科技大数据加速融合帮助企业实现商业价值,用户开始加快将孤立的大数据资产融合到公有云的速度,而公有云厂商也在优化困扰私有大数据架构的跨业务孤岛,同样重要的是,云数据和本地数据解决方案正融合到集成产品中,旨在降低复杂性并加快实现业务价值。更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在提供标准化的接口,以简化访问,加速开发,并在整个大数据解决方案堆栈中实现更全面的管理。

深入钻研大数据,实现高效务实精准营销,是小牛科技的使命,也是全公司不断学习、奋斗的目标。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上海小牛科技会一如既往走在大数据发展前沿,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精准的营销策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