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伴科技与沃尔玛强强联合,开启“千城万店”战略布局

互联网
2019
08/08
17:57
分享
评论

2019年,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伴科技)在全国开启了“千城万店”KA渠道战略布局。近日,智伴科技与世界500强之首的全球大型零售企业-----沃尔玛达成战略合作,智伴儿童机器人专柜将进驻沃尔玛线下门店。第一阶段智伴儿童机器人专柜已入驻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武汉、成都、惠州、宁波等全国17个城市40多家沃尔玛超市,接下来沃尔玛全国渠道将陆续向智伴儿童机器人品牌开放。

沃尔玛作为全球最大的零售超市,目前已经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 ,沃尔玛线下庞大的流量群体为智伴儿童机器人渠道拓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智伴儿童机器人进驻沃尔玛,也让更多家庭亲身感受智伴儿童机器人的魅力,让AI进入他们日常的生活情境。

随着儿童智能机器人的需求不断扩大,商品需求的增加对产品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产生了新的考验。智伴科技作为深耕AIED智能教育时代儿童智能教育领域的先锋企业,在不断强化完善教育平台、升级智伴儿童机器人硬件和软件的同时,不仅要以技术锻造好产品,同时也应注重把服务打造成品牌的一个重要吸引力。只有产品与服务双管齐下,才能把用户满意度做到最大化,把产品服务做到极致。产品服务做到了极致,用户口碑将为企业及品牌带来新一轮的消费支持。

人工智能产品不断的影响着这个世界,更是渗透到你我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然而,线上电商的蓬勃发展对线下传统门店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影响,线下门店的减少导致消费者售前体验得不到满足,服务问题日渐明显。与此同时,消费者享受产品服务的意识日趋增强,如何解决这之间的矛盾就成为了AI时代智能科技领域企业拉开差距的一个关键性因素。

AIED时代,在大力发展智能教育平台的同时,提升消费者产品服务体验也成为了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作为一家专注儿童智能教育的公司,智伴科技一直秉承“智予爱·创于心”的理念,将消费者权益最大化。

未来,智伴科技也将不断优化教育平台、开发更多更适合当代儿童使用的智能教育机器人的同时开放更多线下渠道,让广大家庭更直接的接触到智伴儿童机器人,接触到AI智能产品,让AI走进千万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