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营销厉害,把一款三千起售的手机宣传成为五千内最强

业界
2019
08/05
22:46
科技圈
分享
评论

来源:科技

经历了荣耀 9X 被红米卢伟冰碰瓷之后,这两天荣耀又出现了一件特别热门的事儿,那就是荣耀在宣传荣耀 20 Pro 是一款 5000 以内拍照最好的手机。给出了对比的选手是 iPhone XR,然后这两天被网友热议,还有被网友分析对比之后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的牛。但是我并不认为一款 3000 多的拍照非得要比一款 5000 的手机好。

但是荣耀官方就咬着这点营销,最重要给大家的感觉就是一款 3000 多的手机有 5000 价位上的体验,但是这一点就容易出现一些幻想,手机整体的体验到了 5000 价位档,即使荣耀 20 Pro 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能够去 PK iPhone XR 这样的选手,但是实际的产品能力并没有达到 5000 价位上的综合体验。

荣耀一直强调 5000 内价位最强的拍照手机,一度将这款手机的高度拔高,说实话这样的营销对于对这款手机抱有极大希望或者说期望的用户来说,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手机最终的体验是综合素质体验,荣耀一直强调 5000 内拍照最强,拿到手确实是会失望的,拍照仅仅只是一个点的体验而已。

不得不说荣耀确实会营销,这也是这几年从无到有,然后超越了小米整体,这个实力不得不说了,背靠华为是肯定的,还有自家产品的营销能力。荣耀 20 Pro 拍照有一定优势,综合素质也真的只有 3000 价位档的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