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全球旅游发展商机 易宝支付助力航旅产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
2019
08/05
17:31
分享
评论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旅游行业等传统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大变革,随着用户对旅游出行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出行体验式消费带动了更多场景的购买力,支付作为旅游体验的重要一环,也在紧跟行业的发展,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出行习惯。

近日,中国旅游业的顶级交易平台——ITB Chin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作为中国旅游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旅游交易会,本届展会旨在探索全球旅游产业链的创新方向和发展商机。作为中国知名的行业第三方支付品牌,易宝支付受邀参展并在现场展示旅游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

今年的ITB China是第三届,规模也达到了新高。此次大会吸引了84个国家的800位展商、850位顶级中国买家、15000名专业观众参与,同期三天的ITB China论坛及演讲中心也迎来了120位演讲及座谈分享嘉宾、超过4000名与会者,行业观众数量比去年增长约30%。

根据 ITB China 旅游趋势报告,中国已成为全球旅游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也是未来主要的发展趋势之一。2018年,我国的出境旅游市场规模达1.49亿人次,相比2017年增长14.7%。我国出境游客境外消费超过1300亿美元,增速超过13%。值得注意的是,出境游的势头较此前三年个位数的增幅有明显的上升。

随着中国出境旅游业的持续增长,新兴市场需求不仅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也对业界适应中国游客需求的服务能力产生了挑战。今年的展会上,40%的买家来自二三线城市,这凸显了中国新兴客源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买家更加多元化,其中约 54%专注休闲旅游,约 30%关注 MICE 和商旅,还有约 15%是旅游科技公司。

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广泛应用的背景下,旅游业正朝着数字化经营转变,并借助互联网思维和支付能力,打通线上线下两个场景。据了解,易宝支付是国内深耕航空旅游行业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成立16年来,为航空旅游等垂直领域定制了诸多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