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精品课四大技巧助力轻松积累雅思阅读词汇

互联网
2019
08/05
14:21
分享
评论

学习英语的过程其实可以说是词汇量积累的过程,因为无论是阅读、听力,还是写作、口语都需要丰富的词汇量作为依托。有道精品课老师有着多年雅思一线教学经验,为让考生能够少走弯路,更快的积累词汇,在此给大家分享四点积累雅思阅读词汇的建议:

1. 合理选择背诵的词汇:不管是雅思还是托福、SAT等英语考试,考察的词汇以基础词汇为主。以雅思考试为例,其中有70%以上的词汇都是源自于这些基础词汇,剩下的专业词即使不懂,也可以根据语境来猜意。因此,建议考生可以先巩固下四六级英语的词汇,再攻克专业词汇。

2. 多背雅思考试真题阅读中的词汇,特别要记住形容词和动词:在阅读英语句子的时候,我们更关注的是这句话要告诉我们一种什么行为,所以形容词和动词相比起名词更重要,它能够描述这句话的大概意思,并且对下一句的语境理解也是有帮助的。

3. 选择基词和词根记忆法:基词和词根是构成英语单词的基础,一些很长的英语单词,如果把基词和词根去掉你会发现原来是一个很熟悉的单词,这个时候再结合基词和词根的意思去理解就可以很轻松的知道它的意思了。

4. 多背诵,多做题,多看,7遍为一次记忆点:背单词有遗忘是难免的,建议考生可以通过多背诵、多做题来减少遗忘率,据专家研究表明,一个单词只要认真记忆7次,这个单词才能真正牢记。

考生在面对雅思的大量词汇时切记不要着急,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有计划的学习。在此,祝福每一位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都能获得好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