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曝光!大疆OSMO Mobile3 手机稳定器产品硬照外泄,金属质感赛高!

互联网
2019
08/05
14:17
分享
评论

近日,大疆OSMO Mobile3的谍照在海外网站流出。根据曝光的图片和信息,DJI OSMO Mobile 3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升级:手机稳定器的手柄和主体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基本可以确定是去年推出的大疆Osmo Mobile 2的升级产品,很快将上市。另有来自销售渠道的消息称,该产品性能介于Osmo Mobile2与如影 S之间,相对的,价格也将介于Mobile 2 与如影SC的定价之间,大概在千元左右。

话不多说,先来一睹Osmo mobile 3 产品芳容。

大疆论坛用户群也爆出了据说是“研发内部流出图”,但帖子很快被删除。

结合两张照片来看,Osmo Mobile 3机身使用类似金属材质,并引入了如影S和如影SC所采用的非正交设计,并且增加了手机配平模块。非正交的独特结构,最大优势是在三轴之间腾出了更大的空间,可以安装不同尺寸的手机,并保证不遮挡屏幕。

(如影S采用非正交设计)

图中无法识别更多的设计细节,有爆料称OSMO Mobile 3搭载了Bluetooth Low Energy 5.0功能,采用了USB-C接口进行充电。

无论Osmo Mobile的第三个版本做了哪些改变,这一次新的Osmo手机稳定器将在大疆的产品线中有不同的定位,去年,大疆推出了Osmo Pocket,它广受欢迎,而且可以脱离手机独立拍摄。与此同时,智能手机越来越强大摄影摄像能力无疑是大疆不会忽视的。

而大疆又特别擅长挖掘看似已经定型实则有巨大市场痛点的技术问题,不知道这次OSMO Mobile 3外观大变动会暗藏什么黑科技。甚至可能,虽然名叫OSMO Mobile,实际支持的并不是手机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