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o智能手表亮相2019全球授权展 皮皮鲁特工队定制款陪你度暑假

互联网
2019
07/26
14:28
分享
评论

7月24日-26日,2019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皮皮鲁特工队》等优秀国产动画片集体亮相。作为《皮皮鲁安全特工队》独家儿童智能手表合作品牌,Kido也携最新发布的系列智能手表精彩亮相展会,全方位、体验式地向家长们和孩子们展现了优秀动画片和智能电子手表带来的双重快乐。

动画片《皮皮鲁安全特工队》是由郑渊洁原著《皮皮鲁送你100条命》首次改编而成,并将于今年暑期在芒果TV和金鹰卡通播出。届时,孩子们不仅可以通过电视机的大屏幕进行观看,还可以通过Kido儿童智能手表的小屏幕在应用市场上进行阅览,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一系列日常安全知识,防范和处理潜在的危险。Kido儿童智能手表希望能够成为孩子们的好伙伴和好帮手,陪伴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image.png

Kido儿童手表作为行业的引导者,始终走在行业前端,敏锐的洞察到构建儿童内容生态的多元化需求,将深受家长与儿童喜爱的卡通IP引入行业中,发挥优质头部IP的延伸价值,推出一系列定制款产品,布局儿童IP新生态,为孩子们打造沉浸式的产品体验。此次,Kido与皮皮鲁安全特工队合作推出定制款儿童手表,将善良勇敢的皮皮鲁、鲁西西形象代入产品中,这一举动既能够迎合时下流行的卡通动漫热潮,又能够将儿童手表“拟人化”作为好伙伴,与孩子们进行趣味互动。当产品在孩子们手中时,他们能自己用起来,自己发现里面的乐趣,沉浸在内心营造的“小小世界”中,满足自身情感和使用需求。

image.png

现场展示的系列产品中,Kido儿童智能手表B2一亮相就收到孩子和家长的关注与喜爱。作为一款集“高性价比和超Q颜值”于一体的“好伙伴”,它拥有12.88mm超薄机身,孩子们戴着手表蹦蹦跳跳无压力;配有800mAh大容量电池,正常使用可达3-4天;内置AI语音小助手,听懂孩子们稚嫩的“童言趣语”和满足好奇心带来的“十万个为什么”;表身防水达到IPX8级最高标准,暑假去游乐园和水世界也能畅快玩耍。一系列精彩功能地展现和体验,让Kido儿童智能手表B2成为了现场当之无愧的“孩子王”,孩子们现场试用爱不释手!

image.png

很多人都关心,如此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的智能手表在哪里可以购买呢?据了解,从7月24日开始,Kido儿童智能手表B2已在天猫Kido旗舰店惊喜开售,更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准备了超值的品牌钜惠折扣和优惠减免活动。除此之外,即日起至31号,登陆辣妈帮APP即可申请参与Kido B2的免费试用活动,有机会体验这一款拥有超长续航能力的防水拍照电话手表,还不快快行动起来!这个暑假有Kido,更欢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