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oach》杂志:AfterShokz韶音上榜2019年度最佳无线运动耳机

互联网
2019
07/25
14:22
分享
评论

还记得曾经和梅西撕逼过的《Coach》杂志么?虽然和某奢侈品同名,但坐标伦敦的这家杂志,还真真是一本在英国和西欧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杂志,主打多金男士的生活方式、健康饮食及户外运动。显然,能与梅西撕起来,level级别也绝不会低。前不久,一向爱搞事、爱排名的《Coach》,再一次盯上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2019最佳无线运动耳机》评选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Air再次上榜!

“和其他运动耳机招数完全不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直接通过面部骨骼传递声音,而不必塞着双耳。这样的设计,完全摒弃了常规耳机隔绝外界音的情况,让户外运动者能实时听到身边的环境声音变化,进而躲避各种可能的意外发生。”以这么深刻的体验来看,《Coach》的编辑们绝非纸上谈兵,其中一定潜伏着一个或者几个直男跑者。

英国这地方和AfterShokz韶音这个品牌,冥冥之中似乎有着超出基友般的感情。不说《Coach》杂志已经多年多次将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送上最佳、最值得等榜单,其他还有英国两大百年老报《Standard UK》和《每日电讯报》也不约而同地为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站台”,在自己的文章中不吝推荐了Air,让人感觉一向以绅士著称的英国媒体,也会表现得如此狂热。甚至于,AfterShokz韶音跟英格兰田协早在2016年便开始了官方合作,这也使得在世界六大满贯之一的伦敦马拉松上,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是唯一允许使用的运动耳机。不得不说,腐国人民对AfterShokz韶音,真的是真爱啊!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这句话搁哪儿都成立。为什么腐国人民对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钟爱有加?多雨潮湿的气候以及对运动疯狂热爱的英国群众,结合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超级能打的产品力,真爱就这么来了。以AfterShokz韶音最新推出的旗舰款骨传导耳机Aeropex(这也是Air的后继型号)为例,它坚固轻巧的钛丝骨架,重量仅为26克。支持蓝牙5.0,连接更稳定,功耗更低;续航时间更是提升至8小时,保障你全天候使用。同时,Aeropex采用全机身无孔设计,以及磁吸触点式充电形式,令防水防尘性能得以全面提升至IP67。Aeropex简约又不失格调,即便是带着Aeropex坐劳斯莱斯,也丝毫不减气场——当然,AfterShokz的产品经理更希望你带着它出现在明年伦敦马拉松上!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法国人看到上面这些,哪能忍?毕竟巴黎才是全球公认的潮流时尚之都。于是,法国人也来了——前不久,AfterShokz韶音宣布,联袂百年赛事环法自行车赛,推出Aeropex环法联名款耳机产品。这款产品将采用环法IP包装,耳机上印有环法Logo及显眼的环法黄,更将限量发行。与此同时,AfterShokz韶音还准备了环法系列周边产品,包括帽子、行李牌、水壶、后背包,将与Aeropex环法联名款耳机联合发售。想必,这款产品正随着环法的举行,吸睛无数。

所以说,在Air之后,Aeropex也许很快就会上位,成为新的榜单常客,继续替AfterShokz韶音攻城拔寨。不知道这一次,英法两国的媒体会不会又暗自较劲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