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旅行接入航班管家入口 用户可通过京东APP查询航班动态和值机选座

互联网
2019
07/25
14:15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专业的智能大出行平台航班管家与京东合作,航班管家为京东旅行提供机票动态入口,用户可通过京东旅行关注航班动态信息,包括起飞到达时间、值机柜台、登机口、行李转盘、执飞机型、机场动态、准点率情况等动态信息,更方便用户获取实时出行信息。此外,航班管家还为京东旅行用户提供在线值机选座功能,满足用户乘飞机出行的提前选座需求。

对于京东用户来讲,直接通过京东APP进入京东旅行功能板块,点击“航班动态”,便可随时关注由航班管家提供的航班动态信息,更好的帮助用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点击“在线值机”,则可以直接在线办理值机,提前选座,免去到机场排队的烦恼,节省时间,方便出行。

图片1.png

(京东APP航班动态页面来自于航班管家)

经济发展,人们的出行需求不断增长,飞机也成为普遍的出行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通过乘坐飞机的方式来进行中长途的出行。而近年来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传统生活方式,在查询航班动态信息上,也从到机场查看机场大屏来寻找航班信息,转变为通过手机上的航班动态查询工具来关注航班动态,并接受动态推送,不错过任何航班信息。可以说,在线查询航班动态信息是对于出行人群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项需求之一。

众所周知,航班管家以航班动态信息服务起家,是国内最早的出行类移动应用,早期通过精准、实时、全面的航班动态信息服务,以及优秀的用户体验,吸引并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现已发展为国内专业的智能大出行平台。

图片2.png

(在京东APP内可通过航班管家进行在线值机选座)

京东旅行是京东旗下销售旅行相关非实物类商品的频道,致力于为京东用户提供便捷和优质的旅行体验。京东生活旅行业务包括旅行、酒店、机票、商旅、邮轮等,极大地丰富了京东的商品种类,是一站式综合购物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基于航班管家的产品和用户服务能力,京东旅行此次与航班管家达成合作,接入航班管家的航班动态查询和在线值机功能入口,通过航班管家为用户提供相应的出行服务,帮助用户实时掌握出行信息,高效出行。

航班管家负责人表示,此次航班管家与京东旅行达成合作,不仅为京东APP用户提供相应出行服务,也丰富了航班管家作为智能大出行平台的外部服务渠道,除自身的APP、小程序、微信服务号、快应用、负一屏、智能短信、近场景卡片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服务以外,现在还通过京东旅行平台为外部用户输出出行服务。可以说,此次合作对于京东旅行和航班管家双方都有积极的意义,也期待将来能与京东进行更为紧密和深度的合作,让用户出行变得更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