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降噪立体声 索尼耳机WI-C600N了解一下

互联网
2019
07/25
10:08
分享
评论

今年1月,索尼发布了一款无线降噪立体声耳机——索尼耳机WI-C600N,支持快速充电,拥有超长续航,同时在佩戴舒适度和降噪方面都有着很多的亮点,而这也给广大的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索尼耳机WI-C600N的包装非常简洁,在产品设计上加入了很多的时尚元素,自然的线条和机身,看起来就非常具有时尚气质。此外,还有黑色版和蓝色版可供用户选择。除了耳机之外,索尼耳机WI-C600N的包装内还配备了3套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以适应不同用户的佩戴需求,同时还搭配Type-C充电线,并且支持快充功能。根据官方数据,索尼耳机WI-C600N在降噪模式下可连续使用约6.5小时,而充电约15分钟后,也能支持约60分钟的聆听,足够满足大家日常的听歌需求。

索尼耳机WI-C600N机身采用硅质颈带材质,可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再加上本身颈挂式的设计,因此佩戴之后比较牢固,不容易滑落。索尼耳机WI-C600N颈挂部分非常柔软,可以通过弯折来方便携带,而不用担心会对耳机造成损坏。

另外,索尼耳机WI-C600N还支持NFC一触即连功能,具备蓝牙4.2功能,并且支持SBC、AAC以及apt-X蓝牙解编码器。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Sony Headphones Connect应用程序来设置耳机。

索尼耳机WI-C600N使用主动降噪功能,耳机单元还采用磁吸设计,加上硅胶材质的项圈,也更加方便用户的收纳和佩戴。主要按键都分布在颈部左右两侧,左侧为电源键、音量键、播放/暂停/接听键;右侧仅为NC/AMBIENT降噪/环境音模式切换键。通过索尼耳机WI-C600N耳机,用户只需要长按播放/暂停键即可唤醒手机内置的语音助手功能,方便地获取所需信息,或者实现免提通话。索尼耳机WI-C600N耳机为不同的场景提供多种了听觉方案,用户可以自主选择降噪或环境声模式。

索尼耳机WI-C600N最主要的体验在收纳方便,不易折损和降噪这几个方面,小巧的机身和特殊的柔软材质决定了它不需要被“温柔”的对待。索尼耳机WI-C600N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加便利的生活方式,让用户更好的沉浸在影音体验之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