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莱 优质设备助力中国制造之崛起

互联网
2019
07/25
10:00
分享
评论

在2010年超越美国之后,中国成长为全球头号制造业大国。而随着中国逐渐成为世界制造业的中心,我国机械加工设备及表面工程行业再次面临机遇,实现新的飞跃。在此契机下,美弗莱机械设备(惠州)有限公司再次展现出傲人的实力。

美弗莱机械设备(惠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销售、服务、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自公司成立近十年以来,美弗莱一直专注于抛丸机、喷砂机、喷丸机、除尘器的研发与制造,不断创新研发,特别在精密喷丸强化领域,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产品广泛应用于铸造、锻造、热处理表面等领域的清理及船舶、航天航空、铁路运输、桥梁产业、弹簧行业、火力发电、风力发电、海上石油钻井、汽车等领域的强化,工业机械设备涂装前表面除锈领域,工业除尘领域。

十年来,美弗莱在设备行业里厚积薄发、与日俱进,不断的层出新机,拥有数控折弯、数控剪板、锯床、钻床、车床、铣床、喷丸/抛丸试验设备、喷丸抛丸实验室等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测量仪器。专业生产履带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网带式抛丸机、悬链式抛丸机、转台抛丸机、手动/自动喷砂机、喷砂房、数控喷丸机、除尘器及其配件等设备。美弗莱的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不断的得到客户的认可,大众汽车、东风汽车、吉利汽车、三一重工、徐工集团、宇通汽车、中国一汽、西门子、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是美弗莱的亲密合作伙伴。

美弗莱始终坚持以诚信敬业、以人为本、振兴质量、争创共赢为企业理念,始终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客户的不同需求是美弗莱发展和创新的原动力。美弗莱有近十年行业经验,公司设备热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有保障,性能稳定,帮助国内外生产型企业解决优化生产问题。此外,美弗莱有着专业的服务团队,全面深刻理解和发掘真实的客户需求,根据客户企业生产情况,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方案,诚恳的售后服务态度,深受广大客户亲睐。

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以品质为保障,以客户满意为使命,是美弗莱始终如一的行业目标。在此目标的指引下,美弗莱积极投身于表面强化及表面处理业的大潮中,为使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工业技术舞台,贡献着自己的智慧、热忱与执着。我们也相信,随着中国制造业登上世界顶峰,美弗莱机械设备(惠州)有限公司一定会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