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加速大数据建设 只为赋能出海企业

互联网
2019
07/24
17:58
分享
评论

大数据这一概念于2014正式登陆中国舞台,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如今大数据已经逐渐成为我国数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政策持续推动下,大数据产业落地进程加快,产业价值被进一步发掘。相关数据分析,预计2020年,我国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达到731亿元。木瓜移动作为一家致力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顺应时代潮流,一路为出海企业保驾护航。

2019年有个新概念在大家的视野中出现,那就是5G时代。随着5G技术的快速发展,已经为大数据技术的基础环境打下的良好基础;人工智能的快速普及,为大数据应用场景、商业模式带来了更多可能;同时5G时代的大力发展,也为像木瓜移动这样的大数据营销企业发展提供了更为长久的动力,为大数据营销企业的快速增长做好铺垫。

木瓜移动加速大数据建设 只为赋能出海企业

木瓜移动也在顺应时代发展的成长,加快大数据营销技术的发展,为5G时代和出海企业不断助力。木瓜移动的大数据技术营销服务主要包括搜索展示类与效果类,2016~18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复合增速分别为176.8%和55.9%。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43.28亿元,其中搜索展示类业务占比97%,相较2016年的28%显著上升;服务行业上由工具应用为主向电商、互娱等行业多元化发展。

木瓜移动 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

木瓜移动不断提升大数据营销技术的服务能力,对接全球顶级流量平台,早已成为了数据指标行业领先者。木瓜移动作为一家技术导向、服务全球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技术平台,公司高管与核心管理人员拥有在全球一流互联网、科技公司工作的出色背景,奠定了公司扎实的技术导向核心。同时,木瓜移动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全球程序化投放的企业之一,通过多年全球互联网营销业务积累了大量投放实践数据,并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建立有全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业务系统。木瓜移动依托合作伙伴全球顶级媒体资源,以及自主研发的全球大数据营销平台和产品矩阵,木瓜移动在转化率、日均报价笔数、日均成交笔数等指标上均为行业领先。

木瓜移动 大数据营销能力强

如今的资本市场对大数据产业的支持、对产业创新的支持,是不可否认的。5G的出现,更是对大数据行业发展重要的技术支持。可以看出,从大数据营销技术企业出发,木瓜移动正在满足越来越多企业对大数据营销业务的需求,以大数据加速中国出海企业发展的步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