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思科技获CFS 2019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投资价值奖”

互联网
2019
07/24
16:58
分享
评论

7月11日-12日,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办,峰会汇聚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本次峰会还举行了“商业的力量·2019致敬盛典”活动,遴选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典范。澎思科技凭借全球领先的AI、IoT、大数据研发实力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垂直行业的落地应用探索与实践,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奖”。

1563875714197

据介绍,中国财经峰会从2012年设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此次峰会再次汇聚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吸引了来自政、商、学、媒各界1000余名代表参会交流,重点关注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数字金融、智慧医疗、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热点话题和领域,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

本届“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由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的综合评估,评选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澎思科技从近千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颁发的“2019最具投资价值奖”。

1563875747896

此次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是对澎思科技领先的技术实力、创新科技落地应用的认可。目前,澎思科技各行业解决方案已成功落地全国50多个城市,服务超过150家客户,涵盖平安城市、智能社区、智慧园区、智慧交通和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面对新时代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澎思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以“人为核心”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将以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为突破口,整合AI、IoT、大数据、云计算等全链条技术,深耕安防等垂直行业,针对用户需求深挖场景,重视应用落地,致力于提供优秀的AI+IoT全产业链的技术和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