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在上海地区调价:起步价由1元上涨至1.5元

业界
2019
07/24
16:23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7月24日,澎湃新闻记者打开摩拜App看到,摩拜单车将从7月26日起在上海执行新的计费规则。

新计费规则下,上海地区的起步价将上调至1.5元,时长费方面,骑行超出15分钟,每15分钟0.5元。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2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15分钟0.5元收取。

而根据旧版计费规则,上海地区的起步价为前15分钟1元,时长费为0.5元/15分钟。

摩拜表示,将尽其合理商业努力,修改单车车身上显示的旧计费标准,但如仍存在部分单车车身展示的价格与新版计费规则不一致,以该新版计费规则为准。

已经被美团点评(03690.HK)纳入麾下的摩拜,在2018年为美团的财报贡献了15亿元的的收入,带来了45亿元的亏损。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拜单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出任创业公司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监事。该公司成立于今年5月9日,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执行董事与法人代表为刘禹。
业界
5月13日,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摩拜单车前CEO刘禹,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出任监事。
业界
继在北京“涨价”后,摩拜单车在上海也涨价了。
业界
继在北京“涨价”后,摩拜单车在上海也涨价了。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摩拜单车的欧洲高管正在接触外部投资人,尝试进行金额为2000万美元的融资,计划将摩拜的欧洲区业务进行剥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