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一锤子买卖”,LanguageBox致胜售后体验

互联网
2019
07/24
14:26
分享
评论

经济学家认为,产品价格和质量的竞争是“第一次竞争”,售后服务的竞争则是“第二次竞争”。

image.png

随着消费者服务需求的不断攀升,顾客对于售后服务的质量和内容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售后服务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购买企业级应用产品不是“一锤子买卖”,例如中译语通 LanguageBox这类使用频率高、耐用性长的企业级智能办公硬件产品,除了功能强大、轻便兼容之外,更需要做好售后服务。因为周全的售后服务所带来的关怀感、专属感、信赖感不仅可以保障消费者良好的产品使用体验,还能够增强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认可,提高用户粘性,打造产品口碑,更可以让合作伙伴放心做品牌,这正是品牌立足于强手之林的基础。

LanguageBox

集AI同声传译、智能速记、移动会议室功能于一体,不仅帮助企业级用户大大提高了效率、节省了时间、降低了成本,更是在售后服务方面下足了功夫。中译语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周全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远程诊断、产品报修登记、售后派工、售后回访、故障照片上传等多项功能,有效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和公司的售后服务效率。

image.png

与传统售后服务不同的是,LanguageBox专属管家服务抓住了用户对售后服务需求的核心,在常规的售后服务项目以外,还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需求,度身定制特殊服务方案。在后续使用过程中,LanguageBox管家式服务会为用户提供持续免费的软件升级服务,及时提醒用户更新软件版本,确保每一个用户随时拥有优质的使用及售后服务体验,这也是LanguageBox售后服务在业界大获好评的原因所在。

用户表示:

“LanguageBox是我见过专注度最高的产品,无论是响应速度还是反馈速度,都是最快的!”

据统计,自上市以来,LanguageBox呼叫中心倾听与沟通次数近万次,在线平台服务了超过千名的咨询伙伴,服务满意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正是细腻、专注的姿态,贴心、周到的服务,为LanguageBox构建了强硬的服务优势壁垒。

另外,在渠道策略与团队支持层面,中译语通建立了全流程的业务生态模式,为合作伙伴提供从文化价值认同,到解决方案销售、售后服务培训,再到培育支持激励的全方位支持。以“最快捷的速度、最周到的服务、最可靠的产品质量”携手广大代理商,一起挖掘智能化、信息化、国际化的企业级硬件市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LanguageBox的产品与代理细则,敬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