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新兴市场用户体验,趣头条全面启动“夏日粉丝节”

互联网
2019
07/24
10:13
分享
评论

新兴市场是每一个品牌希望有效发展的战略未来。尽管低线城市消费水平相对一线依然较低,但升级幅度一定更加普遍和彻底。它是每个品牌意图逐渐深耕的地方。

新兴市场平台苏醒,人口10亿,移动设备5亿台,它既是增量来源,也是我们最需要升级战略与布局的地方,因为其中用户需求差异化巨大。

而趣头条确先把握了先机。

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趣头条发展迅速,2018年9月上市,而且截至2019年Q1,MAU(月活跃用户)已经破亿。3月28日更是得到阿里巴巴1.71亿美元投资。今年推出的短视频内容增速也很明显,趣头条App日均小视频生产量超过2万条,日均小视频PV超过2亿。

趣头条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通过不断调整、升级,尤其是“快车道”、“放心看”和“合伙人”三大签约计划,力图通过多元政策吸引各领域有影响力的头部账号入驻趣头条号,打造优质的内容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趣头条逐渐打破了外界的争议和质疑。

今年7月,趣头条全面启动“夏日粉丝节”,这不仅是趣头条做出的首次造节尝试,即使是在整个资讯行业,也算是前所未有的创新突破。

从一开始,趣头条就着力向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渗透。经过三年多的时间,当年横空出世的资讯平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新兴市场的主要流量入口。

而相较于其他品牌,趣头条早已抢占了新兴市场的优势高地,拥有大量忠实用户。因此,对于其他想要进入新兴市场的品牌来说,趣头条“夏日粉丝节”的确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好机会,为趣头条用户提供福利的同时,还能借助趣头条分享到新兴市场的流量红利。这种合作模式对于无论趣头条还是品牌方而言都是双赢。

作为一直专注于新兴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在打造“夏日粉丝节”之初,也充分考虑到新兴市场用户的体验感。

因此,趣头条选择了涵盖衣食住行、学习娱乐等多方面的九大品牌,力求为“夏日粉丝节”提供更加丰厚的奖品和更多层次的用户获得感,让用户在“夏日粉丝节”中玩的更加尽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