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削不削皮?苏宁:水果、刨子组合订单增长112%

电商
2019
07/23
19:12
分享
评论

三伏天到,热浪模式正式开启。和往年的露肉比拼相比,“行必裹”成为了今年夏天的新时尚。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初伏大数据,7月14日至22日,防晒霜、防晒服、UVCUT、遮阳伞、墨镜和口罩抗晒六件套,销量同比增长421%、329%、109%、223%、313%和162%。20代连唇膏都要防晒款,卸妆型沐浴乳、美白面膜同比增长365%和249%,北京、上海、深圳,三城姑娘清洁、美白两不误。

金华小哥儿出门有诀窍,电动自行车防晒棚销量增长241%。

烈日当头和对黑肤的恐惧产生叠加效应,夜间活动增多。

数据显示,7月14日至22日,苏宁小店啤酒、小龙虾17点后3公里范围内物流即时配送订单占比58%。

事实上,夜间消费趋势从5月开始,就有明显增长。5月1日至7月10日晚上8点至10点阶段,苏宁小店、苏鲜生3公里即时配送订单环比增长223%,其中,水果、酒水和零食分别占比24%、31%和27%。

小龙虾配啤酒,坐稳了夏日夜宵王座之位。

5月1日至7月10日,晚上10点至次日凌晨3点的小龙虾订单量同比增长367%。18至25岁的消费者占比68%,男女比例为4:1,夜间下单小龙虾订单量,占全天订单量的31%。同一时间段内,啤酒订单量同比增长284%,其中鲜啤消费占比29%,广州、上海、西安的年轻人最喜欢夜间下单买酒喝。

不过,有人夜间也不忘饱腹,有人却在减脂忙不停。

苏宁大数据显示,7月14日至22日,保鲜膜销量同比增长469%,单笔订单超10卷者占19%,裹紧全身,加速甩脂不停歇。

夏天盖着被子吹空调,总能最容易找到合适的温度。7月14日至22日,苏宁小BIU空调全渠道环比增长160%,西安、北京、成都勇夺销量前三。空调被同比增长62%,21%为85后。

作为除秋天以外吃水果的黄金季节,入夏以来,苏宁超市水果销量整体增长明显。数据显示,7月14日至22日,水果同比增长256%,水蜜桃、佳沛奇异果、阿榴哥冻榴莲、金枕鲜榴莲、埃及橙、火龙果迎来热销季。

有意思的是,水果、刨子组合订单增长112%,水蜜桃占比60%,吃桃削皮成为今夏新话题。上海刨子销量增长渐缓,垃圾分类蝴蝶效应明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