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英语学习有诀窍 且看有道精品课老师为你支招

互联网
2019
07/23
11:04
分享
评论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了!旅游、度假、放松......这些可以有,但还是不能放下学习,尤其是初中阶段的英语学习。有道精品课英语老师表示,不管是即将升入初一,还是马上迈入初三,暑假期间的英语学习都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学生来说,这个暑假更要充分利用时间,把之前的英语知识再巩固、复习一遍,为接下来的英语学习做好铺垫。

有道精品课英语老师针对不同阶段的学生,给出了不同的英语学习建议。对于很多新升入初中的学生来讲,可能会在用词方面有很多不规范的现象,比如单复数,人称、时态的变化,短语的固定搭配等,总是出现错误。而这些问题的出现,与基础掌握不牢有密切关系。所以,利用暑假时间,把学过的单词再默写巩固,准确掌握搭配的用法,对单词的词性成竹在胸,接下来的学习将会轻松很多。

如果已经经过了一年初中阶段的英语学习,那么此时的记单词,背课文则将成为英语学习的“捷径”。利用暑假时间,在开学前将课本上的单词记下来,还可以跟读与教材配套的音频资料,将会大有裨益。

有道精品课英语老师指出,无论是处于初中哪个阶段的学生,想要在新学期突破自身的局限,提前起跑,那么暑期一定好好利用起来。系统复习之前学过的内容,重点在语感的建立和基本句法结构的重新理解,做到温故而知新;在复习之前所学内容的基础上,借助语境进一步记忆、体会重点词汇,巩固单词的意思和用法。

对于词汇的学习,有道精品课英语老师支招可以采取“筛选法”,即把考纲要求掌握的词汇筛选后分成三个组,第一组是已掌握的;第二组是稍加努力就可以掌握的;第三组是需要多看几遍才能掌握的。筛选之后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一个词汇学习计划表,有计划地逐步掌握。

做好精读积累,找一些好的精读文章,在精读过程中体会词汇的用法,有意识地了解文章所表现的英语文化层面的内容,是扩展词汇量很好的方法。

同时,在精读的过程中,有意识地整理一下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学习到的好句型,则为以后的文章写作做好积累,长期坚持,将使写作如鱼得水。

有道精品课英语老师表示,英语学习有方法可循,但无捷径可走,要充分利用暑期来进行英语学习,为新学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