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打造物联网操作系统,PBT开启万物互联时代

互联网
2019
07/23
10:56
分享
评论

导语:涂鸦智能作为一家全球化AI+IoT平台从物联网底层操作系统入手,以“Powered by Tuya(PBT)”孕育开放共享的行业生态,开启万物互联的未来时代。

当下,智能家居是炙手可热的风口。据国外调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未来几年物联网设备会发生指数级的增长,将持续迎来5—10年的红利期,预计到2023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550亿美元。

尽管智能家居市场风口正盛,然而行业生态尚未成熟。众多家电厂商各自为战,大品牌想研发囊括家居生活全场景的“智能家电全家桶”,用户往往并不买账,只认几款拳头产品;小品牌想寻求产品快速智能化,却缺乏必要的研发能力,只能固守围城,望风口叹息。

现阶段困扰企业和和用户最大的难题在于,行业标准尚不成熟,不同品牌的智能家电无法实现互联互通。如果消费者想打造一套智能家居方案,通常会选择多个品牌的智能家电,但每个品牌的产品都有自己的通讯协议和控制系统,用户要完成一整套开灯、开空调、换频道和调节音量的操作,就不得不连续切换多个App,严重影响智能家居应有的用户体验。

为解决这一行业痛点,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独创了中立开放的第三方平台赋能模式。从底层操作系统入手,凭借IoT OS级别的技术实力,以及高效稳定、覆盖全球的云端服务能力,帮助合作伙伴快速实现产品智能化升级。

无论是成熟的知名家电品牌,还是“小而美”的中小型家电企业,都可以从涂鸦智能获得精准匹配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尤其有大量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公版方案,用户可以通过平台免费获取,在线实现产品智能化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使用涂鸦智能模块的产品通过申请后均可在产品和包装上携带 “Powered by Tuya®”标识。PBT是涂鸦智能对所赋能产品输出的技术赋能标识,拥有该标识的产品可连接至涂鸦云,实现跨品牌互联互通,即用一款手机App控制不同品牌的全部智能设备,这也是涂鸦智能打破智能家居行业封闭状态、加速推动全球智能化商业落地的重要举措。

目前,PBT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连接1亿台智能产品投放市场,累计赋能超过3万款产品。涂鸦智能已通过“Powered by Tuya”为软银、联想、长虹、美的、TCL、奥克斯、海尔、格力、创维等国内外各大品牌的智能设备提供技术支持,并实现互联互通。

未来的智能家居将不再受限于跨品牌的封闭性,而是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产品矩阵的智能联动,营造出全屋智能的场景体验。不同品牌的智能家电,只需一个APP就能全盘控制。作为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将以IoT OS级别的技术实力,“Powered by Tuya”技术赋能,打破品牌封闭式运营,构建全面开放的行业生态,加快实现万物互联的商业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