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仙林苏宁广场开工,助力消费体验、生活方式双重升级

互联网
2019
07/22
14:13
分享
评论

随着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快速发展,苏宁“两大两小多专”线下场景布局中又添了一个生力军。近日,南京仙林苏宁广场奠基仪式举行,成为苏宁2019年线下业态布局中的重点项目,有望为消费者带来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的双重升级。

作为苏宁“两大两小多专”业态族群中体量最大、生态最丰富的一环,仙林苏宁广场不仅要做融购物、休闲、文教、商务、创新等为一体的新型商业综合体,更要做苏宁智慧零售在核心商圈的“发动机”,从而带动整个苏宁智慧零售体系的升级。

(图:仙林苏宁广场开工仪式现场)

仙林苏宁广场由于紧邻苏宁总部,地处仙林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并紧邻地铁2号线仙林中心站,交通便利,堪称购物中心的理想区位,也为未来的流量聚焦提供了必要的前提。

在运营方面,仙林苏宁广场将会形成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极物、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体育、苏宁影城等诸多业态的集合体,实现苏宁智慧零售线下业态布局之间的有效串联,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智慧零售生态体系的构建。

另外,仙林苏宁广场还将涵盖高端精品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办公写字楼、美术馆、博物馆等多种业态,并将与Vacheron Constantin、Cartier 、Montblanc、Emporio Armani、CHANEL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展开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集购物、休闲、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商业生态,有效带动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

在设计与建设方面,仙林苏宁广场也将融入更多的智慧零售元素,从而带动消费体验在每一个细节的提升。依托数字技术的改造,仙林苏宁广场将在运营模式、运营思路、运营理念等方面烙上深刻的智慧零售印记,让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能时刻感受到智慧零售的便利与温馨。

(图:仙林苏宁广场效果图)

通过区位、运营、设计等多方面优势的叠加,仙林苏宁广场将苏宁智慧零售线下业态布局的优势充分发挥了出来,并与其他业态形成了积极的互动,有望极大地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构建一个共生共荣、协同发展的智慧零售大生态。同时,仙林苏宁广场落成以后,凭借强大的商业吸引力,也将与新加入的万达百货、家乐福中国等业态一起,共同组建苏宁智慧零售的核心商圈“战斗群”,加速苏宁智慧零售版图纵深的拓展。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苏宁半年度工作会议上曾表示,未来零售渠道将加速向本地互联网方向发展,而差异化的商品、人性化服务、智能化运营的智慧零售将是零售未来的重要特征。

以仙林苏宁广场为代表的苏宁广场作为苏宁“两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苏宁智慧零售体系中的“扛鼎者”,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串联优势,践行张近东对零售行业未来的判断,引导“两大两小多专” 线下业态布局和核心商圈生态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商品、业态、服务、运营等全方位的智慧化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