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借云之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 加快制造强国建设进程

互联网
2019
07/22
11:30
分享
评论

2019年7月19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无锡市信息化协会共同承办的“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企业上云暨全省工业互联网区县行”活动在无锡成功召开。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角兽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并在现场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华云数据在助力工业企业全面上云方面的理念、技术与优秀成果。

伴随着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工业互联网正成为世界主要工业国家争相抢占的制高点。尤其近几年,工信部先后发布了《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 《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18年工作计划》、《工业互联网App培育工程方案(2018-2020年)》,促进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壮大。

华云数据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谭瑞忠

华云数据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谭瑞忠在大会演讲时表示,在国家层面,相关部门密集出台各项举措,推动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驶入快车道;在地方层面,各省市也纷纷制定配套实施方案,加大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和企业上云支持力度,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智造强市”,均证明着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迫在眉睫。华云数据作为一家以助力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的云计算服务商,希望能够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推动我国传统产业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从目前来看,随着工业互联网上升为我国“制造强国”的国家战略高度,以及产业支持政策的不断落地,工业互联网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凭借科技的有利支撑,无论是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能力、技术产业体系还是融合应用均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综合实力已经进入世界前列,支撑经济社会发展。

“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还是企业上云,单靠一已之力是很难实现的。”华云数据东区高级售前方案经理贾京峰在演讲时表示:“还是需要联合各方力量,共同推进企业实现上云。”就以本次活动的各领导单位为例,江苏省工信厅作为企业上云的领导单位,制定支持企业上云的政策措施和操作指南,从宏观层面帮助企业制定上云大方向。江苏省信息化协会能够从实际出发协助工信厅,帮助众多制造业会员推进企业上云。而华云数据集团作为云计算服务商,愿意做企业上云的好顾问、政府政策落地的好帮手、云计算和应用合作企业的好伙伴,落地、牵头助力江苏企业上云,帮助企业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云数据东区高级售前方案经理贾京峰

贾京峰表示,如今传统产业的IT架构已经很难在适应市场变化所带来的业务需求,除此之外传统架构还面临着高成本,效率低,等一些列的问题。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角兽企业,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自主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和IDC转云等服务。

凭借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服务,华云数据在能源电力、国防军工、教育医疗、交通运输、政府金融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尤其在工业领域,华云数据利用云计算技术帮助企业建立高效,安全,的新IT架构,推动企业业务实现快速发展。以劲嘉集团为例,基于华云数据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劲嘉集团构建了“智能包装”、“工业物联网”等业务,通过二维码和物联网接入技术为企业提供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化服务,扫一扫二维码便可以实现产品原产地、生产日期等信息的溯源。基于工业物联网私有云平台的建设,劲嘉集团数据中心IT资源利用率提升了70%-80%,基础设施成本降低了40%,监控大屏故障自动化识别率提高了60%,大大提升了运维效率、系统稳定性以及业务的连续性。

上云已经是成为企业IT发展的必然趋势,尤其在传统制造行业,借助云计算,能够增强企业的灵活性和竞争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响应业务快速增长与转型需求。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领域的独角兽,愿意并且也有实力推进云计算与各领域的融合,以科技力量推动中国经济实现快速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