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名城姑苏遇见二次元:狗尾草IP琥珀生日会于苏州进行

互联网
2019
07/22
10:27
分享
评论

AI科技与历史名城碰撞会怎么样?让AI公司狗尾草的琥珀虚颜告诉你(下称“琥珀”)——7月20日,苏州狗尾草智能科技为旗下原创IP琥珀提前举办“琥珀生日祭—苏州游园特典”生日会。山塘街、桃花坞两地迎来二次元Coser快闪,好不热闹。

C:UsersDell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d307adf730931b0c60ed56f5c1fa178.jpg

山塘街、桃花坞生日快闪,姑苏文化与二次元碰撞

琥珀是狗尾草旗下第一个原创IP。她自2016年 “降临”地球,定位是诞生于7月23日的永远17岁的少女,开过演唱会、演过电视电影、上过综艺,目前已拥有数十万粉丝。其所代表的产品HE琥珀系列AI硬件产品,市场反响热烈。

C:UsersadminDesktop1a80de766a47e3dfb487321a5fac4d0.jpg

生日会当天,媒体、粉丝、Coser、狗尾草工作人员等一行人,上午先行参观狗尾草设立于苏纶场的办公室,与全息琥珀进行互动;下午则由Coser在山塘街、桃花坞进行快闪表演。

在切蛋糕许愿环节,狗尾草CEO、琥珀创造者邱楠表示了对粉丝的感谢。他表示,作为一个从零开始的中国首个带有AI属性的原创二次元IP,从最开始的小说、漫画、动漫等作品推出,到后来的直播、B站运营,每一步都离不开粉丝的支持。

而粉丝们则表示,去年大家相聚在深圳生日会时,约定下一年继续见,而现在实现了,琥珀也变得越来越好,会一直支持下去。

多元融合,AI虚拟生命琥珀在姑苏蓬勃发展

近年来,苏州的科技、文创产业蓬勃发展,作为姑苏区重点引进企业,AI行业的准独角兽企业狗尾草智能科技是当中的代表之一。AI科技与二次元文化并举,坚持技术,其在人工智能行业开创蓝海,以“AI虚拟生命”战略,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路。

可以说,琥珀生日会是古城姑苏与现代二次元文化的奇妙融合,也代表了苏州文化的创新、包容性。结束后邱楠表示,未来琥珀将在姑苏这块文化、科技丰沛的能量之地上,为产业创新、文化再造、经济发展持续赋能,打造AI新生态。

2019年是狗尾草琥珀进入姑苏的第一年。从创博会、精英周到现在的琥珀生日会,狗尾草始终展示了强大的AI科技实力,也吸引了更多人了解AI,走进AI虚拟生命。而琥珀展现出来的,在智能家居、汽车驾驶辅助、商业展示、IP赋活上面的多元可塑性、创新性,也为AI虚拟生命带来了更多的应用场景。

姑苏历史文化碰撞AI科技,我们期待两者的碰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