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又创先河,智能新风系统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互联网
2019
07/18
10:02
分享
评论

近日,被胡润研究院评选为“房产服务行业唯一新发现独角兽”的蛋壳公寓,又开创行业先河,将逐步为旗下具备条件的房源安装智能新风设备,不久之后,新风系统将成为蛋壳公寓旗下出租房源的标配。

该新风系统的原理是,将室外的空气进行净化后引入室内,再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到室外,具有防霾、除醛、节能、静音、富氧多种功能。租客们不仅将享受到去除雾霾、甲醛污染的洁净空气,还能够呼吸到富含氧含量的空气。

蛋壳公寓的这一举动,标志着长租公寓领域向智慧公寓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同时将有效解决“甲醛房”行业顽疾,有着划时代的意义。未来,以蛋壳公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运营商,将越来越多地运用智能物联技术打造智慧公寓,给租客带来新的智能化居住体验。

记者了解到,长租公寓作为新兴行业,由于得到政策的支持,一路迅猛发展。但随着“甲醛房”的多次曝光,人们开始对房屋的空气质量感到担心。在目前出台的一些规定中,尚未有关出租房空气质量方面的硬性规定,因此,长租公寓企业在房屋空气净化和健康保障方面缺乏监督,只能依靠“良心”,很多企业根本没有租客健康方面的评估,在没有任何约束的情况下,这些企业对甲醛超标的问题视而不见。

作为行业标杆企业,蛋壳公寓从成立之日起,一直秉持“客户第一”的初心,首先保证的就是租客的居住安全,高度重视包括空气质量在内的各类出租房源质量安全问题。

在引入新风系统之前,蛋壳公寓就建立了严格的装修和检测标准,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房屋空气质量管控方法。蛋壳公寓从房屋产品研发,供应商管理,原材料升级,施工工艺管控,新风方案引入,空气检测治理,房屋空置通风等全方位进行房屋品质管控、升级和迭代,一度被公认为行业杜绝“甲醛房”的解决方案。

此外,蛋壳公寓与环保部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简称CEC)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双方共同研究制定长租公寓行业内首个室内空气质量企业标准。同时,为提高长租公寓室内空气质量,维护消费者人身健康与安全,共同促进长租公寓行业的健康发展,双方还在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研究、公寓环境质量认证、供应链管控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对蛋壳公寓引入“智能新风”,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宇达给与了极高的评价。他表示,以主动性技术路线为租客“制造”新鲜空气,提供了解决老问题的新思路,有望带动全行业探索解决“室内空气污染”这一顽疾,希望蛋壳公寓尽快将产品推广到更多房源,惠及更多租房群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蛋壳公寓坚守初心,深耕空气质量领域的举措获得了高度的市场认可度。不仅斩获“2019年度住房租赁行业年度领袖企业”和“2019上半年度涵寓长租公寓综合榜分散式TOP10”双项大奖。而且多次在长租公寓品牌榜单中位列榜首。

可以预见,未来的蛋壳公寓将继续通过制定并执行高水平的企业标准,做绿色公寓的先行者,并扛起行业发展的大旗,引领整个行业达到新高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