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携手美宝莲纽约推潮牌联名定制款 个性潮妆Fun玩一夏

互联网
2019
07/17
10:03
分享
评论

暑期盛夏,对时尚达人和美妆控来说,潮流和美丽一个都不能少,美妆单品不仅要好用还要颜值够高!7月16日,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携手纽约高街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一同推出alice+oilivia潮牌联名定制款系列彩妆单品,让广大爱美的女性用户感受定制化的私享美颜护肤体验。

美宝莲纽约此次跨界联名定制以“纽约趣玩妆“为主题,携手纽约两大潮牌alice+olivia,跨界联名推出A+O系列礼盒、超然无暇轻垫霜、美宝莲小灯管唇膏、摩天翘防水睫毛膏等爆款新品,助力消费者打造时髦百变妆容。唯品会&美宝莲纽约“FUN玩联名潮妆”专场,7月16日早10点开售打造极具设计感的彩妆新品狂欢,给3.3亿唯品会会员带来独一无二的潮流特权。

唯品会推潮牌联名爆款专场玩转时尚 美宝莲纽约口碑星品买1送1

据悉,此次唯品会联手美宝莲推出的化妆品专场,设置独家新品、热销爆款等专区,以满足美妆消费的多元需求。其中首当其冲的主打产品为A+O系列礼盒,礼盒中超然无暇轻垫霜助力小仙女们随时随地,无暇出众;美宝莲小灯管唇膏经典莹润,星钻闪耀;摩天翘防水睫毛膏可整日卷翘,持久不晕。这次活动打破常规,潮出自我的设计,完全可以成为你化妆包必备的理由。除此之外购买A+O系列礼盒还赠送联名系列化妆收纳盒和限量化妆袋。除了潮款新品以外,更有低至3.9折深度折扣,等你来购!

Maybelline的名字是由美国化学家威廉姆斯的妹妹的名字(Maybel)以及凡士林(Vaseline)的后半部分组成的。美宝莲纽约于1917年成立之时,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支现代眼部化妆品:美宝莲纽约块状睫毛膏(Maybelline Cake Mascara)。美宝莲纽约在纽约成立了城市肌肤研究所,旨在研究城市居住环境对女性肌肤的影响,同时针对城市肌肤,生产一系列将以种籽为配方的护肤产品,从大自然探寻到肌肤的净化力量,让肌肤保持自然美丽。如今,唯品会和美宝莲强强联合,为都市时尚小仙女们提供高颜值高品质的卓越美妆,以最时尚的商品及最惊喜的价格满足消费者对卓越品质生活的追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