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同款出国随身WiFi漫游超人租赁火爆

互联网
2019
07/16
16:06
分享
评论

导言:正值暑期出游高峰,超大流量包、可多人共用的漫游超人出国随身WiFi最近成为出国游最炽手可热的产品之一。就连口红一哥李佳琦也大呼神奇,在机场用过后也忍不住为它打call!为此#在国外都要被李佳琦安利# 成为微博热搜话题。”人手一台漫游超人随身WiFi,已成暑假出境游达人的出行标配。

根据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出境游支出约2580亿美元,占全球市场份额达19.2%,中国已连续6年成为全球出境游支出最多的国家; 2018年全年出境人次超过1.49亿,比去年增长14.7%。出国游火爆,同步带来出国游周边刚需产品随身Wifi产品的爆发,出国游用户从传统的购买本地卡/升级国际漫游,向租赁随身wifi产品改变,并且呈超越趋势,随身WiFi成为最受中国出国旅游最受欢迎的境外上网方式之一。

李佳琦亲测安利 漫游超人租赁火爆

无网络,不生活,在出国上网工具选择上,漫游超人随身WiFi凭借其覆盖广,信号强,成为暑期出境游顾客们的首选,多国畅游无需换卡,一键即可轻松搞定。

漫游超人随身WiFi独家专利的iCloudSIM云识别技术,不需SIM卡,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通用无需换卡,能够自动识别并连接所在地区的最佳网络,充分保障游客在境外使用网络时,网速流畅而不掉线。

漫游超人随身WiFi极佳的境外上网体验,得到了口红一哥李佳琦的青睐。自月初李佳琦微博、B站对漫游超人随身WIFI亲测安利之后,漫游超人暑假租赁更加火爆,除了产品优势外,购买便捷也是火爆因素之一,出境游人士通过公众号下单或者淘宝租赁,可以选择直接快递,也可以选择出发地机场自取,据统计,在欧洲、美州等暑期游学热门地,漫游超人出国随身WIFI预订量同比大幅增长。

低资费超流畅不断网 漫游超人WiFi成出境暑假出国游必备神器

漫游超人在出国随身WIFI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已成为赴欧洲游学人士人手一台的必备之物。 几年来,漫游超人累计服务人次达到了5亿次,日高峰订单值超过了50万!以低至10元起的日租资费、近200个境外国家与地区的流畅上网体验(穿梭于不同国家无需换卡,自动匹配、连接最佳信号)。漫游超人随身WIFI成为解决出国游上网流量问题的最佳选择,引领随身wifi市场。

无忧服务,多重福利,有漫游超人这个暑期精彩不断

在网速快、信号稳定、价格亲民、待机时间长四大核心优势之外,漫游超人通过7*24小时真人在线,全国24大机场、港口码头设置产品取还中心等,持续优化出国游随身WIFI的租还及使用指导服务,以更立体地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进一步扩大市场领先优势。

针对今年暑期出游旺季,漫洲超人出境随身WIFI启动“玩转假期,非你莫暑”的专题活动,为喜欢漫游超人随身WIFI的旅游达人们大送福利,关注@漫游超人 官方微博,@漫游超人官方微信,参与官方活动,赢取心仪大奖,启动你的精彩暑假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