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售价公布引期待 京东首发或为国内首款开售5G手机

互联网
2019
07/16
15:15
分享
评论

作为全球首款支持NSA/SA双模的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版自从公布以来,就颇受消费者关注,随后又曝出该款手机获得了国内001号5G入网许可证,可谓多项第一加身。而近期据媒体报道,华为Mate 20 X 5G版将于中国深圳坂田基地正式亮相,发布时间是7月26日,而正式发售的时间则会在稍后的8月份。

京东首发售价预计6600元 华为Mate 20 X 5G版或8月上市

尽管目前已经有多个品牌的多款5G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但是支持NAS/SA双模的5G手机却寥寥无几,华为Mate 20 X 5G版内置的巴龙5000则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NAS/SA双模的5G基带。因此在明年工信部将不再向单独支持NSA的5G手机发放入网许可的新闻爆出之后,华为Mate 20 X 5G版也被同时推上了热搜,也从侧面体现了华为在5G技术方面的巨大优势。

京东首发售价预计6600元 华为Mate 20 X 5G版或8月上市

华为Mate 20 X 5G版内置的巴龙5000,是基于7nm工艺制程的单芯多模5G基带,同时支持NSA/SA,向下还支持4G、3G、2G网络,也是可以支持5G+4G双卡双待的5G手机。相比之下,高通同样支持NSA/SA双模的基带X55虽然已经发布,但是从目前的时间节点上来看,很可能无缘首批5G手机。

华为Mate 20 X 5G版配备7.2英寸2244×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并且支持40W快充。

京东首发售价预计6600元 华为Mate 20 X 5G版或8月上市

作为全球5G技术的领先者,华为在5G研发上投入巨大,也取得了累累硕果,目前华为拥有超过2000个5G核心技术专利,数量上领先全球,同时还获得了全球范围内超过50个5G订单,成为了5G建设的排头兵。作为中国本土的知名科技企业,华为对中国的5G发展同样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根据媒体的最新曝光,华为Mate 20 X 5G版的售价大约在6600元左右,据业内人士预测很有可能会选择在京东首发。此前凭借着京东独有的极速物流、平台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华为手机在京东的销量始终长虹,双方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华为Mate 20 X 5G版发售后的京东销量也十分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