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曝光 将以智能开启屏幕新时代

互联网
2019
07/16
14:24
分享
评论

7月15日,荣耀联合京东、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等在北京联合召开“开启未来智慧时代”为主题的新品类沟通会,共同推出了全新大屏品类——“智慧屏”。荣耀智慧屏的曝光标志着大屏行业将从传统电视时代进入智慧屏时代。

荣耀总裁赵明在沟通会上表示,荣耀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荣耀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来重新振兴电视行业。智慧屏将成为家庭中的一份子,不仅是家庭的影音娱乐中心,更是家庭的大手机,家人的共享平台和家庭情感的桥梁。

荣耀将如同做手机一样来做智慧屏,深耕科技多年的荣耀早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技术,相信会带给我们更好的科技体验。在手机行业,荣耀公司已经取得了不菲的成就,如今荣耀要把更多的科技创新力量和理念带入大屏行业。荣耀希望智慧屏能够重新成为家庭中心,利用自研芯片、AI深度学习、性能加速、传感技术、IoT布局等自主创新科技上的持续积累,打造更适合当代年轻人的智能生活方式。

近年来,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智能化速度迅猛,更新速度极快,给传统的电视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是电视行业却始终没有通过技术创新来探索新出路而是通过价格战来争夺市场。正是在这一恶劣的环境下,荣耀公司联合京东等行业伙伴推出区隔于传统电视的全新品类“智慧屏”,突破大屏品类限制,重新定义行业边界,以根本性变化让大家看到更多可能。

荣耀智慧屏的曝光将为产业带来价值,用技术创新重振电视行业,为这一行业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除了成为家庭的新中心,随着运算能力、交互能力、通讯能力、信息处理能力、感知能力的发展,未来智慧屏的应用场景还有巨大的想象空间。

每一个新品类的诞生,都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荣耀智慧屏的曝光意味着开启了智慧屏的新时代。智慧屏新品类将打破传统电视行业的僵局,让整个电视产业随之升级。即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的荣耀智慧屏,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它的出现能否让我们放下手机重新回到电视机前?带着这些欣喜与疑惑,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8月,谜底即将揭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