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让你告别空调病!

互联网
2019
07/16
11:37
分享
评论

近日一波波高温预警的来袭,很多人家就开始将空调打开,有时一开就是一夜,甚至36、48小时等,一时开空调一时爽,开的时间过长了之后就会有“空调病”,就感觉哪哪都不舒服,颈椎酸疼,头整天晕乎乎的,其实这些都是长时间吹空调吹出来的。但是如果你拥有一台莱克魔力风的话就不会存在着这么多的不舒服。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让你告别空调病!

而且这是一台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风扇,颜值超高,银灰色金属喷漆为整个风扇的主色调,搭配着蓝色的风叶,让人整体看上去就像海边一样,蓝色的海水搭配着沙滩,看上去特别清爽,很适合夏天的氛围。而且魔力风相比起传统风扇长得更加精致小巧,惹人喜欢。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让你告别空调病!

但别看它长得小巧,它的实力可不容小觑,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他不仅有七羽叶的创新设计,让电风扇吹出来的风更加柔和,降低了噪音,他还有更加高超的设计:无刷数码电机,这个设计搭配着魔力风的七羽叶设计更加进一步的将魔力风的噪音进一步的降低。无刷数码电机可以对电风扇的风速进行精准的控制,还可以实现模拟自然风的效果,而且电扇采用无刷数码电机,比传统采用的感应电机有更高的效率,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更加低的噪音,即使是在白天开到最高档的时候,魔力风的噪音也只有58dB,但是由于白天环境噪音也大,所里几乎感受不到魔力风给而大家带来的噪音。晚上更不用说了,晚上开启的睡眠模式,噪音几乎轻柔的完全听不到声音。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长也不用担心他们会被电扇的嗡嗡声吵醒。真是让人安眠一整晚,还不会感冒哦。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让你告别空调病!

这么好用的莱克魔力风还特别省电哦!据说整个机器的最高使用功率只有20W,这比传统的风扇要省电的多,根据测算,即使连续使用高挡位恒速风,两三天才会消耗掉一度电,哇,这样高效节能的产品在风扇届里是不可多得宝贝!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让你告别空调病!

这么一个高颜值,超低噪,低耗能的宝贝风扇,家家户户备上一台,那么这个夏天清凉舒爽又节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