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新选择,MAXHUB笔迹正式发售

互联网
2019
07/15
10:03
分享
评论

向来雷厉风行的老板Dylan,总是习惯在开会用纸笔做记录,可是每次都觉得特别不便,因为要拍照、连接设备、传输、投屏,最终才把纸上的内容展示出来;深夜开完会回家的Ella,看着小本本上的会议记录,还要一字一句地敲到电脑里发给同事,总觉得好无奈;空中飞人Vincent,随身要携带平板电脑、kindle、移动硬盘、笔记本、签字笔等一系列装备,每次出差都拖着大号行李箱……

对于职场人士来说,即使手机、电脑、掌上阅读器已经普及,但这些设备的功能都相对孤立,或通讯或娱乐或阅读,而想要在工作中随时随地记录想法,留存一纵即逝的灵感,并且还能享受纸笔纪录的沉浸感,一个轻巧、便捷的移动办公设备绝对是心头好。今年4月,MAXHUB四大硬件周边登场,其中MAXHUB笔迹现已正式发售。这款产品除了能够随时随地的记录和分享,也为需要审阅大量文件的职场人士提供了能够还原纸张的阅读观感,对习惯手写的职场人士来说简直就是最大福音。

还原笔纸触感,让书写更得心应手

E-ink 柔性墨水屏技术在众多场合已有广泛应用,MAXHUB笔迹以此作为显示屏,真实还原了纸张无背光、柔和的阅读体验,让眼睛更舒适。同时,搭配使用手写电磁笔,4096级书写压感加上书写加速算法,每一个笔画都能被细腻感知,使得在墨水屏上的书写体验非常流畅顺滑。笔尖和屏幕表面材质经过精心挑选,反复试验调校摩擦阻尼,相比于其他智能设备的玻璃屏幕,使用MAXHUB笔迹书写,能体验到接近真实纸张的手感,对于习惯手写的人,这种体验让人更加沉浸其中,无论是创作,还是阅读中快速标记重点,都能得心应手。

创意云端同步,让分享更自如

仅有书写的功能怎能满足现在的职场人,在讲求效率的职场里,如果要将手写记录内容码字到电脑或手机里再分享,或是写满日常工作记录的笔记本一旦丢失,就等同于“恢复出厂设置”。MAXHUB笔迹结合云端个人资料夹,不用担心稿纸随手一扔,容易丢失,无论在通勤交通或是头脑风暴会上,临时创意和重要信息均可随意记下,即时上传至云端,待需要时,通过电脑、手机、MAXHUB笔迹、MAXHUB会议平板等端口登录个人资料夹都可以查看到。

当你在会议中,使用MAXHUB笔迹写下的内容或者画的草稿图,能通过MAXHUB会议平板投屏展示,还能直接在MAXHUB会议平板上实时批注,除此之外,书写的笔记能随时扫码分享给其他同事,即时展开讨论,简直省心省力。

文件随身携带,让办公更轻松

在外观设计上,MAXHUB笔迹也符合职场人士的日常使用习惯,纯平面10.3英寸的墨水屏,轻薄机身厚度只有7毫米,最薄处仅3.8毫米,大小与纸质笔记本相近,出色的便携性适合出差旅行等应用场景,轻松为行李箱减负。这样一款轻巧的设备,同样也能容纳万千,2G内存外加16G储存量,即使你有海量文件也能随身携带。

与此同时,MAXHUB笔迹拥有惊人的续航能力,得益于电子墨水屏的特点,屏幕不刷新时几乎不耗电,MAXHUB笔迹充满电后,每天使用5小时,也可使用约30天,彻底解决你的“低电量烦恼”。

当下,数字化升级成为企业的关注焦点及发展趋势,对于喜欢传统纸感书写和阅读体验的职场人士,从纸上到屏上的创新性办公产品不可或缺。MAXHUB笔迹的出现,每日科技推送对其好评连连,并指出MAXHUB会议平板与MAXHUB笔迹的联动,对无纸化办公的运用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满足了职场人士阅读、书写、分享的需求,也实现会议数据与知识资产的持续沉淀。在倡导更轻松便捷、绿色环保的办公方式上,MAXHUB提供了一个更优的解决方案。

接下来,MAXHUB会议门牌、无线全向麦、演讲台等硬件设备将陆续面向市场发售,全新的MAXHUB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打通会前、会中、会后闭环,全方面提升企业运转效率,助力企业数字化办公升级。

备注说明:

1. 免费存储空间,云储存容量为2GB。

2. 不同用户端登陆个人资料夹账户有 3种方式:通过手机端,从 MAXHUB 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资料夹,查阅笔记文件;通过 MAXHUB 官网登陆个人资料夹账户,在网页上浏览查看笔记文件;通过 MAXHUB 会议平板端,在文稿演示登陆个人资料夹,可在文件列表中打开笔记文件。

3. MAXHUB 笔迹将笔记投屏到会议平板,需两者连接同一局域网,通过传屏码建立连接,笔记仅支持图片格式。

4. MAXHUB 笔迹重量仅 370g,最薄处 3.8mm。

5. 设备为 2GB 内存,16GB 机身存储,个人资料夹云存储空间 2GB。

6. 30天使用指在 -5℃-40℃ 环境下,MAXHUB 笔迹充满电后,每天使用 5小时,可使用 30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