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car校园俱乐部 当代大学生兴趣社交根据地

互联网
2019
07/12
14:11
分享
评论

嘿car作为汽车之家旗下聚焦于年轻人兴趣社交的App,一直致力于将更多的年轻人聚集起来,为其提供一个兴趣社交平台,让他们有更多机会结识同好,助力其兴趣培养。

近来,笔者了解到嘿car开始深度布局校园领域,其以“嘿car校园俱乐部”为纽带,与各大高校学生进行零距离接触。据悉,近期嘿car校园俱乐部在北京、天津、济南、广州四大站点的基础上,新增了海口、西安、重庆、成都、郑州、武汉、南京、上海八个城市,截至目前已有120多所嘿car校园俱乐部成立,覆盖在校大学生人数过万,成功的掀起了组建全国高校俱乐部的热潮。

图片11.jpg

嘿car校园俱乐部能够迅速发展,究其根本离不开嘿car对年轻用户的深刻洞察。嘿car基于对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场景及情感诉求的精准分析,为学生搭建各种兴趣圈子,让不同爱好的年轻人聚集到一起沟通和交流,并且通过兴趣圈子来维系年轻用户,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话题分享、私聊沟通与主题活动等,满足年轻用户不同类型的场景需求。

笔者通过试玩嘿car App发现,在嘿car年轻人可通过私聊与关注等功能结识志趣相投的同龄人。比如江苏的陈科安与黑龙江的于达,便在#扩列小组#话题下结识。两人在汽车、摄影、旅行等多方面有共同爱好,他们都非常珍视这份特殊的缘分,并已经开始共同筹备明年的毕业旅行。

图片12.jpg

且值得一提的是,嘿car校园俱乐部让社交从线上走到线下,给年轻人兴趣交友带去了全新体验。在嘿car校园俱乐部,在校大学生可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结识新朋友,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层。同时,有共同爱好的同学还可自发组织各类俱乐部活动,活动不仅能够让同学们互相了解、增进彼此间的默契度,还能够扩大俱乐部影响力,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

图片13.jpg

不仅如此,笔者更了解到,嘿car还设置了校园活动奖励、品牌活动奖励、校园代理奖励等奖励机制。成为校园大使的学生可获得全国车展参观名额、嘿car网络综艺嘉宾优先面试与自驾游等机会,且还有机会被推荐进入汽车之家实习。

嘿car以“嘿car校园俱乐部”为阵地,与在校大学生进行互动。吸睛活动与奖励机制并行,给在校大学生带去精神与物质上的双重激励,极大地提升了成员与组织、组织与嘿car之间的粘性。如今,嘿car校园俱乐部覆盖范围正逐步扩大至全国各大高校,以其独特的兴趣部落形式与学生广交朋友,收获了一大批年轻的忠实用户。

图片14.jpg

在未来,期待嘿car能够继续深入探索兴趣社交,突显“兴趣”价值,为年轻人提供一个更专业、更多元的社交平台,为线上乃至线下社交提供更多可能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