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位列36氪“WISE 2019中国商业创变者”50人

互联网
2019
07/11
17:48
分享
评论

2019年7月9日,36氪“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京召开,作为36氪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聚焦新商业进化过程中的开拓者与破局者。在本次盛会中,在线少儿英语独角兽企业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荣膺奖项,位列“WISE 2019中国商业创变者”50人之一。

WISE 2019中国商业创变者”是36氪通过调研、访谈、公开数据整理以及第三方数据合作等方式,评选出的当今商业格局中具有创新、变革的创变者50人。同期上榜的还有字节跳动创始人兼CEO张一鸣、滴滴出行CEO程维、美团点评CEO王兴、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等中国商业领域中最具潜力的中坚力量。与此同时,本次大会还同期评选出“新商业引领者”、“新商业开创者”榜单,寻找出未来可以引领各行业发展、取得突破的头部企业。

回顾2018年,虽然在整体经济环境严峻,部分企业显增长疲态、业务扩张受阻等因素考验下,中国还是见证了包括互联网医美新氧、会员电商云集、新零售瑞幸咖啡等一批优秀的新经济公司上市。同时,在在线教育领域,以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家也正在积极探索行业发展趋势与方向,通过产品、技术、服务等维度不断赋能在线教育产业。

据悉,郅慧曾为互联网资深广告人及互联网公司高管,而后转战在线教育行业,有着灵活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灵敏的营运感知力。2013年,郅慧创办在线少儿英语平台DaDa,以专属一对一为教学模式,并倡导陪伴式教育理念,为4-16岁用户提供专属化、国际化的英语教学。目前,DaDa已拥有七百万注册用户和数十万付费用户,今年1月,DaDa已获得由华平资本领投,好未来、涌铧投资跟投的金额为2.55亿美元的D轮融资。

作为一家在线教育企业的创始人,郅慧秉持初心,让教育回归本质,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赋予孩子未来更多可能。自创立之初起,郅慧和团队便积极布局“教育+科技”领域,不断运用AI、大数据、直播技术等科技手段赋能在线课堂。目前,DaDa已拥有在线表情教室、DaDa smart、沉浸式直播互动课堂等多项先进的技术,不仅能够通过孩子与老师的表情、肢体、对话等信息对上课数据进行分析,辅助在线教学,更能通过沉浸式直播技术来让在线课堂变得更加真实,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与实际语言应用能力。

此外,郅慧深知教研是在线教育企业立足的根本,为此,DaDa不断提升教学与教研实力,期望通过DaDa平台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纯正的英美语言教学。6月10日,DaDa正式将专属一对一在线课程升级为DaDa IC国际课程,全新升级的课程对标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新增40%原版英文阅读演说课程,并升级AI测评系统、中国独家首发美国蓝思听力测评报告,为每一位孩子打造完整的学习闭环体系,助力孩子听、说、读、写技能的全面提升。

经过六年多的发展,目前,DaDa已经稳居行业“独角兽”地位,在最新发布的“千里马企业俱乐部”榜单中,DaDa估值已达99.45亿人民币。“DaDa希望做一所与孩子相互有爱、有长期情感连接的在线学校,并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伙伴,帮助下一代提升全球竞争力,赋予他们未来更多可能。”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DaDa将继续努力挖掘孩子的个性化人格本身,通过国际化的在线教学让每个孩子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