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加入ARM人工智能生态联盟(AIEC),共筑AI产业新生态

互联网
2019
07/11
16:42
分享
评论

近日,Testin云测受邀正式加入ARM人工智能生态联盟(ARM AI Ecosystem Consortium,简称AIEC)。作为专业的应用服务平台,Testin云测加入AIEC,将有利于推动AI在应用测试领域的实践,提高企业应用服务的生产力。

早在2015年,Testin云测与ARM就建立了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全球移动开发者解决了移动设备操作系统多样化所造成的应用测试难题。随着AI技术的快速发展,Testin云测积极探索如何在应用测试上利用AI技术,以提高企业移动应用的生产力,这与ARM建立人工智能生态联盟的初衷不谋而合。

移动互联网兴起初期,Testin云测敏锐地选择测试这一准确锚点重点发力,经过多年深耕,在企业应用服务的ToB领域积累了深厚技术基础与声誉。在Testin云测测试业务迅速发展起来之后,更将服务范围拓展到了安全、推广、产品优化、流量变现,及AI大数据解决方案等等领域。

目前Testin云测为超过100万的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服务,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AI自动化工具平台,以及数百万成员的规模化云众包平台,为企业提供与应用相关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与企业一起携手打造坚实的应用质量和安全性,助力企业通过应用在互联网上提高运营效果,全面提升企业在应用上的投资回报。

ARM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知识产权 (IP) 提供商。在智能机、平板电脑、嵌入控制、多媒体数字等处理器领域拥有主导地位。ARM人工智能生态联盟旨在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围绕以具体应用场景部署为目标,建立以数据、算法、芯片为支撑的互动创新生态体系,拉通云端和终端,加速人工智能产业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