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重申金蝶”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10港元

互联网
2019
07/09
14:12
分享
评论

7月5日,金蝶国际发布盈利预警,预计2019H1收入同比增长15% - 20%,云收入同比增长50% - 60%,利润同比下降30% - 40%。对此,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美银美林重申对金蝶的“买入”评级,因为其云业务仍然保持了强大的增长动力。

美银美林表示,2019年一季度云业务增长完好,但金蝶在近期发布了盈利警告,预计净利润将下降30-40%,原因是金蝶云·苍穹高于预期的销售以及研发开支;项目延误;有关投资的亏损达1800万元人民币。

虽然加大金蝶云·苍穹业务战略性投入致使利润承压,但在美银美林看来,该投入是金蝶未来云转型战略以及云业务收入的保障。此外,美银美林强调,苍穹产品的进展较为顺利,2017年上半年,该公司与28家新的大客户签订了合同(同期年度报告收入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平均合同金额超过1100万元人民币。

美银美林称,2019上半年,云计算总收入的增长依然强劲,预计同比增长50-60%。管理层有信心在2020年实现云业务收入占总收入60%的目标,苍穹则在明年会给业绩带来更大的贡献。对于内部部署ERP,美林美银估计,上半年该业务的收入可能会略微增长或同比持平,此外,金蝶将探索订阅模式以增强客户参与和增加收入机会。

对此,美银美林重申对金蝶的“买入”评级,因为其云业务仍然保持了强大的增长动力,基于中国云服务市场的长期增长,以及国产云服务解决方案取代国外ERP的趋势,国内云服务供应商在未来能够长期获取市场份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