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青年摇身一变成快狗打车最年轻优秀司机,月收入近两万

互联网
2019
07/09
14:10
分享
评论

来自银川的司机赵晓福师傅,有“快狗打车最年轻的优秀司机”之称。不到三十岁的他,不仅创下了月薪近两万的好成绩,还因为“单子多得接不过来”而受到同行们的羡慕。

其实,赵师傅的工作经历也并非一帆风顺。最开始,赵师傅和许多怀揣着“北京梦”的年轻人一样,选择来到北京成为一名“北漂”。为了留在北京,赵师傅尝试过很多种工作:送外卖、送快递,甚至前往高校餐厅打工。

2016年,由于多方面因素,赵师傅选择离开了北京,回到银川成为了一名快狗打车司机。如今,赵师傅已经凭借拉货收入成为了家中的经济支柱。

1562642670354265.png

被问起接单技巧,赵师傅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这几年拉货积累的经验。“认真很重要,干活儿最重要的就是认真。”尽管生活中的赵师傅是个爱玩爱闹的大男孩,但是一旦进入工作状态,他立刻严肃起来:“认真做好每一单,不仅是对顾客和工作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自三年前赵师傅加入快狗打车,收获好评已经成了他的家常便饭。赵师傅说:“服务好客户非常重要,真诚地对待客户,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能搭把手的时候上去搭个手。予人方便,就是予己方便。”长此以往,顾客渐渐记住了他,身边人需要拉货的时候,也会第一个想起他。

赵师傅是出了名的乐于助人。平日里同行需要支援,赵师傅二话不说赶去帮忙,偶尔客户行李太多,他也会默默帮助客户一起搬运。也正因为这个热心肠的特点,赵师傅回到银川后结交了无数同行和客户朋友。同时,赵师傅还是个很有爱心的人。前段时间,四川宜宾地震新闻一出,他立刻加入运输车队,连夜前往地震灾区运输爱心物资。

在今年年初,快狗打车的“司推司”活动一经推出,赵师傅就第一时间做了响应,他将快狗打车的推荐二维码打印好放在了车上。出于对赵师傅的肯定与信任,老客户与朋友们知道后都纷纷主动帮他转发他的推荐二维码,这为赵师傅带来了不菲的奖励金。

1562642639559347.png

“司推司”活动是快狗打车举行的司机回馈活动。平台司机只需推荐新人,即可获得奖励金。每推荐1位平板、厢货司机可得88元奖励,每推荐1位其他车型司机可得58元奖励,多推多得,上不封顶。

这次活动所彰显的正是快狗打车一直奉行的“利他”价值观。快狗打车认为,司机师傅是平台得以发展壮大最核心的伙伴,让平台的司机师傅接触到更多客户,收入得到稳步提升,是平台应尽的责任。在为司机创造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和高收入的同时,快狗打车将进一步把司机利益放在首位,通过一系列福利政策,与新老司机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