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价格公道 6万买走福特福克斯

互联网
2019
07/09
14:09
分享
评论

作为一名汽车爱好者,在换车的时候自然不会选择新车。新车价格高而且需要一段时间磨合,二手车就不一样了,物美价廉,加上我是老司机,能精准把握车况,所以买二手车是我的不二选择。这段时间,我就在瓜子二手车上购买了一台福特福克斯,仅用了6万元。

说起来,开始没打算在瓜子二手车买,不过自己看好的福特福克斯车况一般般,这才把“备胎”瓜子二手车拉了出来,没想到一下子“备胎”就被扶正了。

看车的时候,瓜子二手车的销售和我约在他们的线下严选直卖店内,这不是我第一次到二手车店中看车,但这次却是最震撼的。齐刷刷的经过整备的车有序摆放在店内,完全不像是二手车。这让我好感倍增。看车的过程也比较顺利,工作人员很热情的给我介绍了几款车,我提出要看这台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 1.6L 自动舒适型。

这台福特福克斯是我在瓜子二手车上提前看中的,这次主要是想看看车况。瓜子二手车的销售告诉我这台车经过了平台259项专业检测,很是有保障。检测报告显示,该车骨架完好,排除事故,火烧,水泡等特殊车况,外观有轻微刮蹭,局部有轻微钣金。我仔细看了这台车之后,发现真如检测报告显示,是一台不错的二手车。

这台福特福克斯的价格也很让我满意,这么出众的性能加持之下,全车价格是6万出头,瓜子二手车还提供贷款服务,很是贴心。车看好了、价格也合适,于是我果断出手拿下了这台福特福克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