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发力影视内容 强势助阵《蜘蛛侠》《黑衣人》宣发

互联网
2019
07/05
15:03
分享
评论

上映6天,票房狂揽9亿,《蜘蛛侠:英雄远征》国内一片大红,无疑成为了暑期档的挑大梁之作。而酷我音乐则再度携手这一部好莱坞巨制之作,继《黑衣人:全球追缉》之后,持续挖掘大IP电影内容、助力影视宣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影视剧宣发选择与音乐平台进行合作,巧妙的内容搭配往往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此前,酷我音乐就曾联合大热剧集《延禧攻略》,推出定制的《延禧攻略》官方电台节目,通过声音拆解剧集、普及背景小知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电台电台播放量一举突破250万,进一步了扩大影视剧在用户层面的影响力。

此次,酷我音乐联合漫威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继续整合IP电影的影响力和酷我音乐平台资源,通过多元化的内容形式和渠道,助力电影的宣发、营销。一方面,酷我音乐策划上线影片专题影评,分享影片精彩瞬间,比如蜘蛛侠遇上的神秘客贝克以底是敌是友;远征欧洲途中又会发生哪些翻天覆地的打斗戏码等等,主播用张弛有度的声音,充分调动了用户观剧心理;另一方面,通过发起各种线上活动,强化剧迷间的互动,在酷我音乐主播电台节目评论区,关于《蜘蛛侠:英雄远征》话题不断发酵,影片热度被进一步延续。

从内容出发、与受众产生强互动,酷我音乐为电视剧、电影等提供了更多元化的宣发解题方式,其中另辟蹊径打造的各类官方电台节目也引来持续的关注。目前,酷我音乐已与多部影视剧展开合作,开设了包括《人不彪悍枉少年》、《创业时代》、《小女花不弃》、《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延禧攻略》等在内的多部热剧的官方主播电台节目,不断挖掘影视内容,用更个性化的节目和营销方式,搭建起了剧集与用户间的桥梁。

据了解,酷我音乐未来将继续加大投入、持续拓宽影视向的内容,越来越多的电影、电视剧等定制电台节目将会出现,相信通过不断创新的方式和定制化内容,酷我音乐也将在影视内容整合宣发上越走越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