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智慧健身空间诞生!亚洲力量东莞店实现场馆服务一体化

互联网
2019
07/04
15:14
分享
评论

亚洲力量国际健身俱乐部·东莞店即将于9月在东豪百货开业。作为总面积超过4000平米的超大型健身游泳馆,亚洲力量将其定位为集高科技、强专业、重服务于一身,打造一体化服务理念的智慧健身空间。

图片9.png

(东莞店——动感有氧区)

“提升全民身体素质,是国家强盛的重要一环,作为创业者,我们要服务好每一位健身者,让其有所成就。” 亚洲力量董事长杨东升经常说。作为一家包括体育场、体育中心、健身房、游泳馆、羽毛球馆在内共计11家大型连锁场馆的体育集团,如何给会员更好地服务体验是亚洲力量一直都在思考的问题。其中,打造智慧健身空间就是亚洲力量一直都在思考的一种解决方案。

图片10.png

(东莞店——特色儿童服务区)

早在2017年,亚洲力量就有打造智慧健身空间的想法。通过不断的摸索健身行业,了解行业的技术变革,在2018年,亚洲力量终于发现了勤鸟,这家以打造会思考的健身房为理念的科技公司。

图片11.png

(东莞店——24H智能恒温泳区)

勤鸟被亚洲力量的服务理念所吸引,而亚洲力量也被勤鸟的专业性打动。双方一拍即合,经过不断的磨合服务流程,亚洲力量国际健身俱乐部·东莞店诞生了。亚洲力量&勤鸟,是专业和服务的一次碰撞,更是科学与专业运动孕育的成果,是智慧健身空间的高规格体现。

智慧健身空间指引——

1. 进出场馆,仅需一指

搭配勤鸟指静脉系统,亚洲力量会员【签到】【出入场】【上下课】【存取物品】,只需一根手指。在健身过程中,会员可不借用任何设备享受健身体验。此外,勤鸟采用最新的指静脉技术,就算会员刚刚离开泳池或浴室,指静脉识别系统都可以完美识别湿润的手指,读取会员个人信息,保证畅通整个健身空间无阻。

图片12.png

2. 通过微信24H与场馆互动

成为亚洲力量会员后,会员可以获得一个【运动生活管家】。通过微信访问运动生活管家小程序,会员可以享受全方位的运动服务——查看场馆活动、了解场馆信息及教练、通过签到上课发布动态积累魅力值兑换好礼,与教练约课、查看课程信息,了解自己的消费情况及运动体测数据。

图片13.png

3. 少儿老人专属方案——NFC智慧方案

针对老人和小孩,勤鸟与亚洲力量联合打造NEC服务方案。佩戴了NFC手环或手表,不仅可以在场馆中畅通无阻,而且还能够实时监控心率及身体状况,避免发生意外。

图片14.png

4. 让私教课变得更好

通过勤鸟SaaS搭建的后台,场馆可以捕捉教练上课的质量和时间长度,保证每一节私教课都达到场馆的高要求和高标准,让会员享受优质的私教服务。在课程结束后,会员还可以为教练上课的效果进行打分,结果将直接反馈给场馆,让场馆更懂会员。

图片15.png

“打造一个智慧健身空间,只是勤鸟与亚洲力量一次小小的合作。”杨董向我们讲到。未来通过勤鸟,我们还要为会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通过勤鸟,我们会做更多有趣新奇的智慧健身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