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与中国移动签署DICT战略合作备忘录

互联网
2019
07/04
15:13
分享
评论

6月27日,首届“中国移动DICT集成生态联盟论坛”成功在上海举行,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受邀出席,并与中移全通(中国移动子公司)签署“DICT生态·战略合作备忘录”。

注:DICT(Data,InformationandCommunicationTechnology)即DT、IT与CT的融合,IT+CT+DT的融合孕育了大数据时代与人工智能时代。   会上,由中移全通、软通动力、华为等200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中国移动DICT集成生态联盟”正式成立,成员单位涵盖各行业龙头企业。该联盟将背靠中国移动核心资源,面向DICT领域共同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合作伙伴体系。   软通动力与中移全通签署“DICT生态·战略合作备忘录”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能力融通、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在DICT集成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5G+AICDE(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产品销售与代理、集成交付等。

   

软通动力是中国移动紧密的合作伙伴与核心供应商,第一批中国移动5G联盟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共同经历了3G到4G,再到5G,已合作十余年,合作领域涉及软件技术服务和联合解决方案等。

   

随着5G技术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深度融合,软通动力参与发起的DICT集成生态联盟将汇聚合作伙伴,加速产业深度融合,共赢新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