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用品安全零容忍 坚持眼见才为实 京东海囤全球开启澳洲溯源行

互联网
2019
07/04
15:12
分享
评论

继京东618期间海囤全球取得了傲人成绩之后,海囤全球趁热打铁,再次将品牌合作的大网撒向澳洲大陆,开启了一场澳洲溯源行。在6月23日-6月27日期间,京东海囤全球澳洲考察团对澳洲众多母婴品类的产品进行新一轮的扩展和实地考察。

母婴用品安全零容忍 坚持眼见才为实 京东海囤全球开启澳洲溯源行

此举不仅为进一步加深海囤全球和澳洲母婴品类品牌的深入合作,而且可以清楚了解合作品牌的软硬件实力,为准备购买澳洲母婴用品的中国妈妈们扫清海淘盲区,为宝宝们在源头上筛选出最优质的澳洲母婴用品。

随着国民收入和对产品要求的不断提高,优生优育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妈妈不再将宝宝们的奶粉、婴幼儿用品以及母婴保健品的选购地局限在国内,而是放眼全球。妈妈们习惯为宝宝购买品牌最优品质最上乘的产品,除了少数能够频繁出国的,更多数的妈妈则选择用海淘来实现购买。作为正品保障的典范,京东海囤全球也凭借着优质服务成为妈妈们的海淘首选平台。

母婴用品安全零容忍 坚持眼见才为实 京东海囤全球开启澳洲溯源行

毫不夸张地说,对于各位妈妈来说,给自己孩子使用的母婴用品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对任何问题都是零容忍。对此,京东海囤全球也是同样,秉承着对于母婴用品和药品零容忍的态度,一定要在源头就把握好合作方的产品品质,此次远赴品牌原产地,也要逐一到产品源头实地掌握厂家的真实情况,这也正是此次澳洲行的最根本原因,要让妈妈们买的放心,孩子用的放心,吃的更加要万无一失。

母婴用品安全零容忍 坚持眼见才为实 京东海囤全球开启澳洲溯源行

海囤全球本次澳洲溯源行活动的目的地,是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沿岸最大的城市悉尼,海囤全球考察团人员将实地考察澳洲的羊奶、婴幼儿奶粉、婴幼儿益生菌产品、鲜牛奶及相关制品和婴幼儿营养补剂的公司,实地前往各大母婴品牌的牧场/工厂,并且对牧场/工厂的管理、生产、制作工艺流程等进行深入了解。

母婴用品安全零容忍 坚持眼见才为实 京东海囤全球开启澳洲溯源行

此次海囤全球考察的各大品牌包括澳洲最大的羊奶制品品牌Bubs;澳大利亚为婴幼儿和儿童提供一系列100%有机认证的食品和奶粉的品牌Bellamy’s;澳洲本土专门生产各类高端益生菌产品的品牌Lifespace,该品牌曾多次被澳洲母婴杂志评为澳洲最佳母婴益生菌产品;澳洲奶粉品牌中市场份额第一的母婴奶粉品牌a2;以及澳大利亚婴幼儿营养补充剂第一品牌Bio Island。除了婴幼儿用品外,海囤全球考察队还拜访了成人奶粉优质品牌Maxigenes、Devondale和大型连锁药房Chemist Warehouse。

针对以上品牌,京东海囤全球一行人员一方面积极考察,一方面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不仅针对此次澳洲母婴第一梯队的品牌促成直采,落实到签署合作协议。同时积极沟通,借由宝贵的面对面沟通交流机会,基于以往合作再进一步沟通和展望未来合作规划,挖掘更多潜在的合作机会。目前已和Bubs、Bellamy's、Lifespace签署合作协议,并与多个品牌达成合作意愿,此次澳洲行效果显著。

海囤全球在京东的优势助攻下,为外国品牌入驻中国市场开辟了一条“快速通道”,已成为海外品牌进入中国的选择之一。并且为了实现京东“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受信赖的零售平台的目标,京东海囤全球通过“加深信任、商品多样化和差异化、双模驱动”的三大必赢之战,推出2019海囤全球商家赋能计划。同时,也宣布正式启动海囤全球TOP品牌智囊团,联合各大品牌成立全球溯源联盟,携手海外品牌共拓中国市场,追求健康有质量的可持续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