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等新兴产业快速回暖 华特气体助力“中国芯”发展

互联网
2019
07/04
15:12
分享
评论

集成电路是工业发展的基础、整机设备的心脏和国家安全的保障。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集成电路行业步入下行周期,到2019年二季度已经开始呈现回暖趋势,即将迎来景气周期。而特种气体作为集成电路等新兴产业的基础原材料由此也将开始新一轮的发展态势,华特股份通过多年持续的研发和投入,已陆续实现IC用高纯二氧化碳、高纯六氟乙烷、光刻气等多个产品的进口替代。

随着2016年国务院发布《“十三五”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我国大数据、物联网、5G技术的开发与运用,集成电路特别是高端电子芯片的需求量日益增大。华特气体经过长期的研发积累,在特种气体纯化,尤其在极大规模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面板等尖端应用领域,已成为国内纯化技术较为领先的企业之一,是国内首家打破高纯六氟乙烷、高纯三氟甲烷、高纯八氟丙烷、高纯二氧化碳、高纯一氧化碳、高纯一氧化氮等产品国外垄断的公司。

据悉,在企业研发创新上,华特气体将以江西生产基地为基础,进一步规范各项管理,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严格的生产管理和品质管理、高效的运营模式”作为其核心竞争力,持续以适销对路的优质产品、丰富的产品及服务种类为客户提供一揽子气体解决方案。同时,华特股份将通过建设气体中心,重点生产高纯特种气体,填补国内市场的空缺,加速特种气体国产化的进程,打破外资气体公司在中国的市场垄断地位,实现“进口替代”的目标,提高华特股份的综合竞争力,为长期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而在营销模式中,华特气体将其产品对准庞大的消费市场,将重点发展消费类气体。未来将积极布局消费类气体的营销网络,直接面对终端客户,以直接销售为主,网络销售为辅的模式,推出气泡水、用于奶油发泡的小气弹等多个消费类气体,确立国内消费类气体的先行者地位。

紧跟气体行业发展,持续深入地将设备与工程业务做精做专。华特气体自成立以来,就定位为提供优质服务的气体公司。通过与上游空分气体供应商以及区域内的其他气体供应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华特股份获取来源较广且价低、量大、质优的原料供应,并把业务发展重点放在扩大销售网络和提高服务质量上。通过多年的发展,华特股份在广东省内通过建立气体子公司的方式,完善了广东省内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