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等发起成立“社交电商专业委员会”,引领行业有序发展

互联网
2019
07/04
10:04
分享
评论

6月30日,在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民政厅领导的到会指导下,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换届大会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此次换届中,云集、阿里巴巴等企业成为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云集也在此次换届中成功连任副会长单位。

大会还为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社交电商专业委员会进行揭牌。云集作为该专业委员会的主要发起单位,从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新任会长卢成南手上接过专业委员会牌匾。

云集代表钱舜尧(前左三)上台接受“社交电商专业委员会”牌匾。

据悉,新成立的“社交电商专业委员会”,旨在打造一个既有专业能力、又有市场影响力、可以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的行业组织,将进一步实现行业优势资源互补,有效加强行业自律监管,为全行业的可持续建立完善的标准规范体系,支持政府做好各项市场监管与服务工作,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云集负责人表示,未来,云集将积极履行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的责任,在促进会的指导监督下,规范自身运营,携手品牌聚力,推动协作共享,助力消费升级,为建立更加规范、有序、可持续的社交电商新零售之路贡献力量。

云集独特醒目的“小云鸡”快递盒。

作为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云集于今年5月3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仅仅四年发展壮大成为行业领头羊。2018年,云集实现GMV达227亿元,同比2017年增长136.46%。截至2019年3月末,云集已经拥有会员数量超900万。

此外,大会还表彰了部分对浙江省电子商务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云集被评为“电子商务老字号企业·五年”,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荣获“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