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哼着“垃圾别烦我”主题曲,一起为手机垃圾分类

互联网
2019
07/02
14:22
分享
评论

最近,上海市民们正在学习将生活垃圾分为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物和有害垃圾四个类别。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根据规定“个人或单位未按规定分类投放垃圾都将面临处罚”。因此这也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垃圾分类条例”。与此同时,全国各地也陆续进入垃圾分类“强制时代”。

图片1.jpg

当全民关注生活垃圾分类的同时,有不少人也在为手机垃圾而烦恼,一方面是手机内存不足,另一方面是手机文件分类困难。腾讯手机管家作为一款专业的手机管理软件,“清理加速”功能实现对手机垃圾的智能分类,并支持微信、手机QQ、照片以及短视频等高频使用场景下的垃圾清理。 

图片2.jpg  

(图:腾讯手机管家清理加速,智能清理手机垃圾文件)   

手机内存不足的时候,APP会出现运行缓慢、频繁卡顿现象,甚至手机相机都无法正常拍照。这时,腾讯手机管家会扫描识别手机中的软件缓存、多余安装包等垃圾文件,一键释放内存,通过微信清理、照片清理、短视频清理等功能解决内存不足的痛点。   如今,大家习惯了用照片记录生活,相册里“躺”满了旅游、朋友聚会、各地美食等照片,多达上千张的照片也让用户产生了难以整理的烦恼。腾讯手机管家的“照片清理”功能,则支持相似照片和模糊照片识别清理,帮助删除不清晰的照片;同时在清晰度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实现照片压缩节省手机空间。   此外,腾讯手机管家还针对热门的短视频APP,上线了“短视频清理”功能,识别手机里缓存的短视频,支持手动选择清理,避免因短视频缓存过多影响手机使用。 

图片3.jpg  

(图:腾讯手机管家识别短视频缓存文件,一键清理释放内存)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内存越来越大,标配存储从16GB变成64GB、128GB、256GB,同时用户的清理需求也发生转变,从释放内存空间转向文件的高效分类管理。而微信承载了用户日常社交、办公场景,无形中保留了大量的文件和图片。腾讯手机管家在支持清理微信各类缓存垃圾的前提下,推出“微信智能整理”,开创了业内专业管理微信文件的新模式,凭借智能识别、精准分类的功能优势,帮助用户实现便捷分类与高效管理。   

“微信智能整理”支持智能化识别图片内容,并自动生成标签,包括风景、动物、宝宝、合照、活动等类型,筛选出值得珍藏的照片。同时针对微信办公场景,“微信智能整理”支持按照文件的类型、大小、时间进行排序,更直观地浏览接收过的文档。 

图片4.jpg  

(图:“微信智能管理”实现对微信图片的智能分类)   

“垃圾别烦我别烦我别烦我别烦我,没用的一键清理不要将时间蹉跎。垃圾别烦我别烦我别烦我别烦我,不啰嗦懂得取舍完美生活……”早在2017年,腾讯手机管家携手周深上线了清理主题曲,引导大家关注手机垃圾清理,以养成便捷高效管理手机的使用习惯。事实上,腾讯手机管家一直在探索用户移动生活场景中的使用需求,实现从手机安全管理到移动生活管理的延伸,未来将持续关注用户的清理需求,让用户享受更智能的移动互联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