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七陌智能客服机器人入选“2019金融AI大数据营销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19
07/01
10:57
分享
评论

为促进AI大数据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帮助各金融机构在产品和解决方案选型过程中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科技专委会指导下,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金科创新社共同开展“金融AI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得到众多相关IT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1个多月的方案征集,共计47家企业提交了60个参选方案。

6月5日在京召开了“2019金融AI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评选”评审会,会后,经过评审专家为期一周的评审打分,于2019年6月19日-21日,分三批次,进行评审答辩,【2019金融AI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榜单出炉。

容联七陌智能客服机器人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金融AI大数据营销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参与本次评选的评审专家包括:

赵成刚 银行业协会系统服务部主任

习辉 金融信息化研究所副所长

顾炜宇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

颜阳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张珺 惠华基金规划研究部总经理/国家军民融合基金管理人

涂晓军 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总经理

郑承满 厦门银行行长助理兼首席信息官

郭庆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科技部兼数据应用部总经理

张新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工程师

周雄志 泰康保险集团大数据部总经理

李东 阳光保险集团科技中心副总/阳光财险首席技术官

肖钢 中信建投证券信息技术部董事总经理

何江 第一创业证券 首席信息官

(排名不分先后)

答辩陪审团专家:

吴新刚 昆仑保险经纪信息技术总监

陈赤军 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局副处长

经过专家打分、评审答辩、网络投票等方式,本次活动从风控创新、营销创新、运维创新等多维度评选出48家获奖方案:其中容联七陌智能客服机器人被评为“2019金融AI大数据营销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同时容联集团的容联智能语音机器人也入选“2019金融AI大数据十大优秀解决方案”top10。

2019金融AI大数据营销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1

2019金融AI大数据十大优秀解决方案

2

我国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对我国金融行业客户服务需求提升明显,而当前无论是银行业、信托业还是保险业的客户服务水平都远不能与业务发展速度相适应,特别是在销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领域发展明显不足,与国外先进国家和地区存在着较大的差异。

针对金融行业的客户服务痛点,容联七陌自主研发的智能客服机器人,利用了智能分析,语法分析,实体抽取,意图识别,句子建模等深度神经网络技术。拥有多轮对话,意图识别,动作执行,智能反问等强大能力。在升级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客服人员工作效率,加强企业对团队的监控与管理以及提高销售人员销售目标精准率上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3

目前容联七陌智能客服机器人除了金融行业,还应用于了教育培训、旅游出行、医疗健康、电商零售、快递物流等众多行业,未来,容联七陌将会持续在客服行业发力,结合AI推出更多解决方案。坚持研发扎实的产品,提供专业的服务。为更多企业提供更高效精准的解决方案,用产品和技术搭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