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智慧地产 猎豹移动多款AI产品齐亮相新柏石NB-iNext发布会

互联网
2019
07/01
09:57
分享
评论

2019年6月27日,由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 “星耀云巅”—— 新柏石“NB-iNext物联网云平台”发布会在上海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主要目的,是联合行业各界共同探讨未来高品质人居智慧发展的趋势。猎豹移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猎豹移动机器人事业部合作伙伴管理部负责人于新山并就《猎豹移动助力智慧地产》为主题做了演讲,对猎豹移动利用旗下全链条AI技术为地产行业提供智慧升级服务及相关案例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多款AI产品齐亮相   猎豹移动 助力 新柏石NB-iNext发布会

活动现场,由猎豹移动打造的五星级服务机器人豹小秘、智能零售机器人豹小贩、网红爆款翻译机小豹AI翻译棒三款人工智能产品齐亮相,为现场嘉宾提供签到、引领、问询、伴手礼领取等服务。

(与会嘉宾了解在现场提供服务的机器人豹小秘

左二起:星河湾集团总裁黄健慧、星河湾集团副总裁黄可思、星河湾集团副总裁谭伟江)

其中,豹小秘作为本次活动现场的服务接待机器人,一出现便吸引众多参会嘉宾的目光。两台豹小秘还“不知疲倦”地为参会嘉宾进行签到、引领参会嘉宾到达会场指定位置并为其答疑解惑等服务,俨然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角”。

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参会嘉宾仅需提供邀约码即完成签到,随后嘉宾对豹小秘说“去电梯/签到处/贵宾室/茶歇区/洗手间”,豹小秘便能准确无误地带领嘉宾到达指定位置。整个过程中豹小秘始终保持温柔亲切的服务态度,无任何人工辅助便能完全独立完成各项服务,让参会嘉宾啧啧称赞。

签到完成后,豹小秘还不忘用温柔的声音提醒参会嘉宾领取伴手礼。而为参会嘉宾提供赠饮的正是猎豹移动的智慧零售机器人豹小贩。参会嘉宾通过扫码,豹小贩随即自动弹出矿泉水,效率十分高效。

除此之外,猎豹移动还为现场嘉宾提供了200份网红爆款翻译机——小豹AI翻译棒。这款网红翻译机伴手礼同样引起了参会嘉宾的兴趣,在现场嘉宾便开始把玩起来,并为小豹AI翻译棒的准确翻译功能表示叹服。

以助力 智慧地产 为契机  打造真有用机器人多场景落地

本次猎豹移动人工智能产品在“星耀云巅”活动现场的亮相,是猎豹移动人工智能产品赋能地产行业的一种展示。猎豹移动CEO傅盛曾表示:在人工智能时代,猎豹移动致力于打造“真有用、真开放”的服务机器人,与合作伙伴一起,让机器人产品走进大众生活。目前,猎豹移动人工智能产品已经在酒店、零售、教育、文化传媒等多领域应用场景落地。

而通过在不同场景下的落地服务,猎豹移动和旗下一系列人工智能产品也继续着自己践行真正的科技向善,“打造真有用的服务机器人”之路,让更多人从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发展中获益,用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未来,猎豹移动与旗下猎户星空还会将自主研发的视觉、导航、语音、机械臂技术等核心能力逐步对外开放,与更多不同场景的合作伙伴一起,让机器人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