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博会速递: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一行莅临金山云展区

互联网
2019
06/28
15:21
分享
评论

6月28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工信部信软司司长谢少锋、北京市经信局局长王刚一行莅临金山云展台参观指导。金山云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刘志刚向各位领导汇报了金山云在自主创新、产业实践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金山云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刘志刚(前排右一)向陈肇雄副部长(前排左一)一行领导介绍金山云展台

陈肇雄副部长现场参观了金山云智慧城市、数字金融、智慧医疗、智慧人居等一系列智能化方案展台,对金山云积极推动云计算在各行各业广泛应用所付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对金山云不断深化技术自主创新、通过云+AI双轮驱动助推企业上云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陈肇雄副部长讲到,云计算是新时期的重要资源,希望你们尽快做大做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并联合更多生态伙伴,建设自己的云生态,形成良好的产业链条,在市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刘志刚表示,金山云一定会按照各位领导的嘱托,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紧跟“一带一路”战略,开拓国际化市场,用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此次重点展出的金山云私有云,作为响应国家自主创新号召,倾力打造的公有云同源架构的全栈私有化部署方案,核心技术完全基于自主研发,拥有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真正实现了自主可控。让客户既能享受到云化所带来的弹性扩展与低成本,又能够快速获取与金山云公有云相同的的IT能力,目前已经在政务、金融、工业、医疗等领域全面落地应用。

  软博会金山云展台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服务商,金山云已经构建了完备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和运营体系,并通过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优势技术的有机结合,提供适用于政务、金融、医疗、工业等行业的解决方案,当前,金山云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苏州、天津等国内地区,以及俄罗斯、新加坡、美国等国际区域设有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及运营机构。未来,金山云将持续开展国际化战略,通过构建一张覆盖全球的云计算网络,连通更多设备和人群,让云计算的价值惠及全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