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赋能零售业务,观远数据荣获中国社区商业十佳服务商奖

互联网
2019
06/25
10:00
分享
评论

6月21日,以“大爱商业,独善社区”为主题的2019中国社区商业大会在山东济宁隆重启幕。本次大会共吸引近千名行业专家、企业高管以及零售精英们,共同就社区商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行研讨论道,共商共促中国零售业的全新发展。

活动现场,2019中国社区商业琅琊榜四大奖项同步揭晓,观远数据荣获「2019年中国社区商业十佳服务商」,也成为本次获奖企业中唯一上榜的数据智能服务商。

观远数据荣获「2019中国社区商业年度最佳服务商」

社区商业重新定义新零售, 打造更有温度的零售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联商网CEO王跃林先生发表致辞,在他看来,唯有真正地热爱商业,热爱员工,热爱顾客,零售企业才能发展得更好,更持续。“社区是我们离顾客最近的地方”——他认为“近”不仅仅是空间距离近,更重要的是如何贴近顾客的心,通过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真正打动顾客的心。

联商网CEO王跃林

数据驱动智能决策,观远数据为社区商业两端赋能

社区商业的发展,是零售向改善顾客体验,优化购物环境等方向转变的产物,背后离不开技术的驱动。此次社区商业年度最佳服务商评选,观远数据能获此殊荣,便是凭借在零售数据智能领域一贯的强劲表现以及为国内社区零售企业数据化运营作出的卓越贡献。

观远数据荣获「2019中国社区商业年度最佳服务商」

观远数据深耕零售与消费行业,致力于提供新一代AI+BI智能数据分析平台,涵盖从门店到总部,从电商到O2O,从库存到销售,从ERP到CRM等等各种分析决策场景,可帮助零售企业一站式融合线上与线下、内部与外部数据,实时洞察零售业态的“人、货、场”本质,为管理者以及业务人员提供新零售形态下的最佳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观远数据零售解决方案

目前,观远数据在社区零售行业已有众多成功案例,包含国内社区生鲜店的领导品牌 生鲜传奇、国内领先的果品连锁企业 鲜丰水果,以及新零售业态创新先锋 上蔬永辉等。针对社区商业仍处于十分零散运营的现状,观远数据智能分析平台的接入能有效实现对这些企业全国门店数据的实时监控,层层细化管理,由之前的“连而不锁”实现真正的连锁。

同时观远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兼具“轻、易、快、灵”四大特性,可轻易上手实现全员自助分析。平台内配置了社区零售行业必备的数据模型及高级计算的产品级深度优化,保证分析场景的急速开发与高效计算,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真正做到为管理层和一线人员两端赋能。

自2016年成立至今,观远数据已服务了上百家零售客户,包括多家全球500强、本土最领先的消费品牌,以及很多快速成长的新锐零售力量。未来,观远数也将继续推动零售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更加纵深的应用,为客户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决策大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