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派会议平板:智能会议市场的前景分析

互联网
2019
06/25
10:00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节能环保,以人为本,效率提升;越来越多的体现在科技产品的更新换代上;

视派智能会议平板是教育多媒体平板的延伸产品,科技不断进步发展,教育平安的功能也在不断的改善和研发;慢慢从大众化走向专业化。智能会议平板就是从多媒体教室的应用场景演变而来,专门针对会议室研发打造的一款提高会议效率的多媒体会议一体机。

云图片

在目前信息社会的各行各业,触摸一体机的接受程度已经非常广泛。已经非常成熟化的市场是教育市场,而教育市场资源有限,目前全国的多媒体教室建设市场已经趋于饱和。而会议市场呢?教室数量是3000万间, 而全球会议室数量是超过8000万间,伴随着企业组织日趋扁平化,移动办公、异地协同将成为重要办公方式,企业需拓展内部沟通平台的兼容性,整合更多办公资源。还有很多老板办公室是头脑风暴会议,都将激发会议平板的需求。未来3年会议室将会是触摸一体机设备巨大的市场需求;并终将会取代投影仪,会议互动成为未来会议室的高端高效沟通方式,而且是所有IT经销商都可进入的商用及政务市场。

会议平板功能

视派会议平板,嵌入了深圳市视派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会议系统,专注解决会议中的“触摸书写、无线同屏、会议记录生成二维码、视频会议”四大功能。

白板书写:一款功能强大的书写软件,可实现自由书写、书写缩放、书写排版、手机扫码保存。

二维码记录:会议记录自动生成二维码,手机扫码带走;为了保证会议效率和记录准确,扫码分享和实时录播功能配合得恰到好处。无论是重点内容分享还是会议全程回顾,都能应对自如;

无线投屏:专注解决无线传屏的应用软件,可实现电脑、手机无线传屏,并可在多台设备间进行切换,其强大的功能可保证无论是视频、文件,还是图片都能够无延时、无卡顿传输。

视频会议:异地音视频共享,为了充分满足现代商务联合办公的需求,远程会议功能可以让你的团队无视时空阻隔,随时随地实现高效的协作交流。同时,我们已预先搭载好视通软件,为远程会议体验提供强大的软件支持。远程会议决胜千里之外。

云图片

会议平板的品牌现状

目前市面主要会议平板品牌如下:国际品牌以微软Surface Hub和谷歌jamborad为主要代表,国内会议平板品牌:MXHUB、皓丽、视派、达芬奇、会巢等少数代表品牌。

会议平板目前技术超前,布局的是未来智能会议。在这种市场需求下,会议平板不仅能给企业带来丰富的办公应用资源、良好的人机交互体验,还能兼容多种会议软硬件,在这个平台下将会衍生出难以计数的商业多元化合作。有市场观察家和行业投资者认为智能会议平板市场已经处于将要爆发的市场阶段,率先进入行业的企业以及代理商提前布局,一旦确立领先地位,必将带来极具放大效应的商业价值以及可观的营业收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