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企业样本:Testin云测荣获“2019最具智能化应用服务平台”

互联网
2019
06/24
17:33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9新型企业论坛”在京举行,会议盘点了数字经济时代各行业中具有代表性和创造性的企业,并现场颁奖进行奖励。作为先进的应用服务平台,Testin云测荣获“2019最具智能化应用服务平台”和"2019最佳人工智能服务平台”(AI数据采集与标注产品)双料大奖。

Testin云测本次获得“2019最具智能化应用服务平台”奖,可谓是实至名归。早在移动互联网兴起早期,Testin云测就锚定“测试”这一领域重点发力,深耕自身的企业服务平台。在Testin云测测试业务迅速发展起来之后,更是将服务范围拓展到了安全、推广、产品优化、流量变现,及AI大数据解决方案等等领域。在移动互联网红利接近尾声,AI技术变成新的技术驱动力的环境下,Testin云测紧扣技术变革的脉搏,创造性的将深度学习、强化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到测试服务中,帮助客户提高自动化执行的成功率与适用范围,这在国内甚至国际上是史无前例的。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不再需要自己或者雇专人从头开始写脚本,Testin云测将脚本分化为不同的执行段落进行模块化沉淀,企业用户通过“拼积木式”的操作方法即可以快速录制所需脚本,实现效率指数型增长。在脚本生成阶段,利用自然语言理解与翻译技术,实现从自然语言用例到自动化测试脚本的自动化生成;在脚本执行阶段,引入基于深度学习的字符与图标识别技术,大幅提升自动化测试的容错性;在执行异常的识别与处理阶段,集成目标检测、增量学习、近似学习等技术,实现高效的异常检测与处理。

在Testin云测看来:“测试设备与工具在云上,测试专家在民间,测试未来在人工智能”,Testin云测早早就预见了AI之于测试的加持作用,并积极耕耘AI赋能测试的各种场景设置与技术研发。如今,这一切即将成为现实。2018年12月,Testin云测输出了首次以AI脚本执行的测试报告。与曾经的云测试之于人工测试一样,这次的智能测试对于云测试的意义也是颠覆性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